給自己買保險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但也有人為自己身體的某些部位買了高額保險,如臉、手、胸部、腿等等,許多人都認為這樣很奇葩,但他們很有可能是靠臉吃飯或者靠手或腳吃飯呢,不買個保險好好照顧怎么行呢?不過這天價保險額度可以說嚇死人,比如近日要參加《奔跑吧兄弟》的嘉賓范冰冰就傳出被製作單位投保巨額保險,光是臉蛋的保險金額就高得嚇死人。節目方稱,每個藝人的投保金額不同,一般來說平均投保金額約合人民幣300萬到800萬不等。范爺具體投保多少小編不知,不過下面有一條美腿就投了10億美元的天價保險,我們一起來看看榜單吧。

明星天價身體保險排名

明星天價身體保險排行榜

第十五名:蕾哈娜的腿(100萬美元)。

當某公司在2007年請蕾哈娜作為一款維納斯女士剃毛刀的代言人時,竟然為蕾哈娜的腿上了價值100萬美元的保險,他們稱之為“擁有女神美腿的明星”。

明星天價身體保險排行榜

第十四名:麥當娜的胸(200萬美元)。

麥當娜一開始想為其胸部購買1200萬美元的保險,但最終只支付了200萬美元。

明星天價身體保險排行榜

第十三名:海蒂·克拉姆的腿(202萬美元)。

電視明星,原內衣名模海蒂·克拉姆已經為其著名的美腿購買了超過200萬美元的保險,她的保單中很有意思的一條是:她右腿的保費為102萬美元,而左腿的保費卻只有100萬美元,這是因為她左腿膝蓋上有一條小傷疤。

明星天價身體保險排行榜

第十二名:蒂娜·特納的腿(302萬美元)。

還記得小時候看過蒂娜·特納的表演,雖然內容記不太清了,但卻清晰的記得蒂娜華麗的禮服和她修長的美腿。

明星天價身體保險排名

第十一名:多莉·帕頓的胸(308萬美元)。

歌手多莉·帕頓早在1970年就為她出名的資產購買了保險,那時她42英寸胸圍的保費為60萬美元,40年後,她的胸部幾乎價值400萬美元了。

明星天價身體保險排行榜

第十名:凱莉·米洛的臀部(500萬美元)。

凱莉·米洛以其嬌小的身材和令人艷羨的臀部被人們熟知,她已經為其出名的臀部支付了500萬美元的保費。當然,每一分每一毫都值得!

明星天價身體保險排行榜

第九名:湯姆·瓊斯的胸毛(700萬美元)。

據報導稱歌手湯姆·瓊斯已經為胸毛支付了700萬美元的保費。

明星天價身體保險排行榜

第八名:丹尼爾·克雷格的身體(800萬美元)。

當丹尼爾·克雷格在2008年拍攝《量子危機》時,就堅持親自完成他的技巧動作,電影製片方為其身體購買了價值800萬美元的保險,要知道,這是為了他的人身安全。

明星天價身體保險排行榜

第七名:亞美莉卡·費雷拉的微笑(1000萬美元)。

飾演醜女貝蒂的女星亞美莉卡·費雷拉因其完美的白雪公主般的微笑而被人熟知,這也是現代好萊塢最美的微笑之一。

明星天價身體保險排行榜

第六名:朱莉亞·羅伯茨的微笑(3000萬美元)。

她擁有好萊塢最有特點的微笑,當然也是最貴的之一。

明星天價身體保險排行榜

第五名:布魯斯·斯普林斯汀的嗓音(3120萬美元)。

布魯斯·斯普林斯汀相信他獨特的嗓音價值百萬。80年代,他為其嗓音投保570萬美元,如今他低沉的嗓音已經價值六倍還多-3120萬美元。聽起來,對於眾多歌手來說是項不錯的投資!

明星天價身體保險排行榜

第四名:大衛·貝克漢姆的腿(7000萬美元)。

大衛·貝克漢姆是我們這一代中最著名的球星之一,他為其每隻腿購買了價值3500萬美元的保險,這是否能解釋得通為何近年來他受傷不斷?

明星天價身體保險排行榜

第三名:克里斯蒂亞諾·羅納爾多的腿(1億4400萬美元)。

西班牙皇家馬德里俱樂部願意為克里斯蒂亞諾·羅納爾多的腿和腳投保,讓它們得到很好的保護,所以他們支付了破記錄的1億4400萬美元。

明星天價身體保險排行榜

第二名:詹妮佛·洛佩茨的臀部(3億美元)。

她擁有世界上最貴的臀部。

明星天價身體保險排行榜

第一名:瑪麗亞·凱莉的腿(10億美元)。

明星身體部位最貴的一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