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綜藝節目主持人收入排行榜

第一名:小S,1.392億新台幣(約2800萬元人民幣)

第二名:吳宗憲,1.1402億新台幣(約2288萬元人民幣)

第三名:陶子,1.11億新台幣(約2228萬元人民幣)

第四名:歐弟,1.0578億新台幣(約2123萬元人民幣)

第五名:胡瓜

台灣綜藝節目主持人收入來源簡介

小S自2010年至去年連續4年居台灣綜藝主持人年收入第二名,今年在台灣雖然僅有1個節目《康熙來了》,收入約620萬元人民幣,但靠14支廣告,就輕鬆進賬2000萬元人民幣,前日她透過經紀人Joanne表示:“感恩,會做更多善事回饋社會。”

吳宗憲近年投資LED失利,曾經手頭上一個節目都沒有,下半年止跌回升,在台灣就接《綜藝大熱門》等三個節目,尤其在大陸60場活動就進賬7200萬新台幣(約1444萬元人民幣),讓他事業回春。他前日也透過經紀人表示:“謝謝關心。”

陶子今年的節目量變少,目前僅在台灣主持《大學生了沒》,但她靠大陸的《最強大腦》、《真愛在囧途》等節目以及廣告收入,排行收入榜第3名。她前日聽聞後反應驚訝,以“大家太高估我了”否認高收入。

歐弟稱台灣綜藝節目黑馬

今年黑馬是歐弟,去年未進前十的他,靠大陸節目、商演、電影和廣告,以1.0578億新台幣(約2123萬元人民幣)奪得第4名。

歐弟今年婚姻事業兩得意,8月29日跟重慶妹子領證結婚,而他在大陸的事業也節節高升,他前日沒有否認今年收入大增,僅透過經紀人Amigo低調錶示:“謝謝大家。”

比起歐弟吸金力增強,以往年收入都穩居該榜單前三名的胡瓜,今年因為放棄大陸市場,排行跌至第5名。他透過老婆丁柔安說,“有工作就是幸福,謝謝觀眾一直以來的支持。”對今年收入被徒弟歐弟超越,他也不以為意,大方表示:“與有榮焉,希望歐弟越來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