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世界富豪最多的城市

阿姆斯特丹

搬過來一起住吧 全球富豪的聚集地十大城市

阿姆斯特丹(Amsterdam),是荷蘭首都及最大城市,位於該國西部省份北荷蘭省。阿姆斯特丹是繁華知名的國際大都市。

阿姆斯特丹是荷蘭的金融和文化首都。許多大型跨國公司的全球總部都設於此,其中包括飛利浦和ING等7家世界500強企業的全球總部。作為泛歐交易所的一部分,阿姆斯特丹證券交易所坐落於城市中心。

奧斯陸

搬過來一起住吧 全球富豪的聚集地十大城市

奧斯陸,歐洲北部城市,位於挪威東南部,是挪威的首都和最大城市。1952年在奧斯陸曾經舉辦過冬季奧運會。

雖然奧斯陸都市形象熱情而且國際化,有很多飯館、夜生活很豐富,不過它的自然環境和大自然的風景更是非常吸引人。

站在高處觀看,奧斯陸被大海與林海緊緊包圍,森林一望無際,看不到盡頭。是挪威政治、經濟、文化、交通中心和主要港口。全國一半以上的進口商品都要經過奧斯陸轉運。

巴黎

搬過來一起住吧 全球富豪的聚集地十大城市

巴黎(Paris),法蘭西共和國的首都以及全歐洲最大的城市之一,法國的政治、經濟、文化、商業中心,與日本東京、美國紐約、英國倫敦並稱為世界四大城市。

許多國際組織都將總部設立在巴黎,例如聯合國教育、科學及文化組織、經濟合作與發展組織、國際商會或巴黎俱樂部等。

布魯塞爾

搬過來一起住吧 全球富豪的聚集地十大城市

布魯塞爾是一個雙語城市,通用法語和荷蘭語,法語的使用者占較多數。另外,土耳其語、阿拉伯語等語言被布魯塞爾的穆斯林廣泛使用。

作為歐洲之都的布魯塞爾,服務業占其產業的很大部分。除了一些著名的啤酒生產商如CantillonBrewery之外,布魯塞爾的產業都來自於面向歐盟組織和眾多國際組織辦事機構的服務行業。

都柏林

搬過來一起住吧 全球富豪的聚集地十大城市

都柏林自中世紀以來一直是愛爾蘭首都,也是愛爾蘭島最大的城市。由於很多高技術企業聚集,所以有歐洲的矽谷之稱。

都柏林是一個古色古香、充滿詩情畫意的田園式都市。也是愛爾蘭最大的製造業城市,有釀酒、服裝、紡織、化工、大型機器製造、汽車、冶金等工業。

此外,都柏林還是全國重要的金融中心。也為全國文化和教育中心,愛爾蘭最大的港口,其進出口貿易占全國對外貿易總額的一半。

多哈

搬過來一起住吧 全球富豪的聚集地十大城市

多哈(Doha)是卡達第一大城市和經濟、交通、文化中心,波斯灣著名港口之一。位於卡達半島東海岸的中部,夏季氣候炎熱潮濕,冬季氣候涼爽。人口34萬(2004年),約占全國總人口的50%。

多哈是卡達的重要海港,建有深水碼頭,可以同時停泊多艘大型輪船。多哈還是一個漁港與採集珍珠的集中港,每到採珠季節,很多採珠能手雲集在各港口,頭頂烈日,項掛籃筐,腰系保險繩,採集珍珠蚌。出口多哈的產品,特別是食品,需要到卡達駐華大使館做認證。

多倫多

搬過來一起住吧 全球富豪的聚集地十大城市

多倫多作為加拿大的經濟核心城市,在2003年走出經濟困境後,近年來一直是加拿大境內經濟成長最迅速的城市,2006年GDP達到1300億加元,占所在大多倫多都市區GDP的49.4%,占全國GDP總值的11%。

預計2005-2008年,多倫多的GDP將保持年3.8%增幅,居所有加拿大城市之首。若保持這一增長速度,每14年經濟將翻一翻。

法蘭克福

搬過來一起住吧 全球富豪的聚集地十大城市

法蘭克福是德國第五大城市,始建於公元794年,充滿了多元化的魅力。法蘭克福不僅是德國金融業和高科技業的象徵,還是歐洲貨幣機構匯聚之地,這裡擁有400多家銀行、770家保險公司以及無以計數的廣告公司。這裡還有德國中央銀行和歐洲第三大證券交易所。法蘭克福的證券交易所是世界最大的證券交易所之一,經營德國85%的股票交易。

德意志聯邦銀行坐落在法蘭克福的市中心。這座聯邦德國的中央銀行猶如一根敏銳的中樞神經,影響著德國的整個經濟。歐洲銀行總部和德國證券交易所都設在法蘭克福。為此法蘭克福市被稱之為“美因河畔的曼哈頓”。

佛羅倫斯

搬過來一起住吧 全球富豪的聚集地十大城市

佛羅倫斯具有多種經濟成分,但是以第三產業為主。佛羅倫斯有重要的鐵路和公路(太陽高速公路和A11高速公路),還擁有機械、化學、製藥、皮革、時裝、羅伯特·卡沃利(Roberto Cavalli)、薩瓦托·菲拉格慕(Salvatore Ferragamo))、家具和印刷等工業。這裡有從古代流傳至今的各種手工技藝,特別是木器家具與雕刻、珠寶工藝、草帽。

舊金山

搬過來一起住吧 全球富豪的聚集地十大城市

舊金山是美洲華人最為密集的聚居地,也是世界上著名的高新技術產業園“矽谷”的所在地,每天吸納著無數高科技人才和世界各地的遊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