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們系出豪門,集萬千寵愛。家族的榮耀,囤積著天然的財富。顯赫的姓氏,為一切創造著可能。身為億萬資產的繼承人,她們被稱作“最富有的單身女性”。

但是,單身並不意味著孤單。LV、好萊塢、地產大亨、希臘船王……五色斑斕的私密生活,玩世不恭的處事態度,比她們的正業來得受人關注。惟獨缺少的,是來自證婚牧師的殷殷祝福。

美國《福布斯》雜誌公布了本年度全球十大未婚女富豪排行榜。“待字閨中”已遠不能詮釋這些“富X代”的心態,有人說,她們等待的不是英俊的白馬王子,而是拉著滿滿一馬車金幣的青蛙。

商院人物:盤點全球最美豪門單身女富豪

第一名:伊萬卡-特朗普

她是21億美元資產的唯一繼承者,而伊萬卡·特朗普對自己的評價是“父親的乖女兒”。在她的眼裡,赫赫有名的紐約地產大王唐納德·特朗普是“最成功的企業家,我正在努力跟隨他,學習他的一點一滴”。

她甚至不怎么介意父親總喜歡和年輕女孩約會的習慣,還打趣地說:“只要他約會的女孩比我弟弟大就可以了。不過現在他有些緊張,因為我弟弟已經22歲了,這意味著他可以挑選的範圍越來越小。”

而當唐納德被問到“假如女兒為雜誌拍寫真,你會作何感想”時,這位地產大鱷表示:“我相信伊萬卡不會這樣去做,雖然她的身材確實很好。說實在的,假如她不是我的女兒,我真想跟她約會。”

商院人物:盤點全球最美豪門單身女富豪

第二名:帕麗斯-希爾頓

她是大多數男人心中的“尤物”。

火辣的外表、隨性的作風、對優質男性的渴求,成就了帕麗斯·希爾頓在洛杉磯社交圈的顯赫名聲。生於1981年2月17日,希爾頓酒店連鎖集團創始人康拉德·希爾頓的曾孫女,“含著金湯匙出生”的帕麗斯,現今已然美國社交圈的紅人。

從希臘船運紈絝子弟史塔沃斯·尼亞科斯三世,再到希臘船王繼承人帕里斯·拉提西斯,簇擁在帕麗斯身旁的富家子弟未曾間斷過。她被稱作“好萊塢第一搶手”。這並不是說她在好萊塢有多受歡迎,而是說她是最會“搶東西”的“好手”。

她搶的“東西”,就是男人,而且是有錢的男人。

在接受英國《星期日泰晤士報》的採訪時,這位身價過億的豪門千金表達了自己的困惑,稱實在不明白為什麼在某些人的眼裡,自己竟然會是個“胸大無腦的金髮碧眼笨蛋”。而事實上,她是個非常精明、成功的女商人,“可以這么說,在這個世界上,我是獨一無二的。每個時代都有不同的金髮碧眼偶像,例如瑪麗蓮·夢露,或者黛安娜王妃,而現在,就是我了!”

第三名:朱麗婭-路易斯

女人過了四十便意味著步入中年,更何況是45歲。

45歲的朱麗婭的驕人魅力不在商場,而是在演藝界、熒幕前。

作為此次上榜年齡最大的女富豪,生於1961年1月13日的朱麗婭,沒有接過自己的父親--法國億萬富翁傑勒德·路易斯·德萊弗斯的家族生意。毅然投身演藝圈的她憑藉出眾的演技,在出演“美國電視史上最偉大的喜劇”--《辛菲爾德》中一舉成名,並因此而榮獲第48屆艾美獎喜劇類最佳女配角。

也許帕麗斯·希爾頓應該向朱麗婭·路易斯好好學學,好萊塢不是靠性感的嘴唇和撩人的身段就能輕易征服的。

第四名:安娜-阿尼西莫娃

俄羅斯是一片孕育大亨的土地。生於1985年4月3日的阿尼西莫娃,秉承了俄羅斯人貫有的高調、闊綽。也許在她看來,像是融之不盡的北西伯利亞冰川,她的父親、俄羅斯冶金業大亨瓦西里·阿尼西莫夫的億萬資產,同樣用之不絕。

今年夏天,阿尼西莫娃花費60萬美元在美國漢普頓租了一棟花園洋房度暑假。此前兩年她先後花費了98萬美元在此度假。儘管阿尼西莫娃現仍然是紐約大學的學生,但依然頻繁出現於紐約上流社會。新學年,她將入住父親在曼哈頓時代華納中心為她新購置的近400平方米的豪宅,這套高級住宅價值1200萬歐元。

第五名:喬治娜-布隆伯格

麥可·布隆伯格在創辦彭博新聞社之初,一定沒有想到自己的女兒竟會愛上騎馬。麥可在擔任了美國紐約市市長之後,也一定沒想到自己的女兒竟兩次獲得北美青年馬術錦標賽的冠軍。

如今,喬治娜·布隆伯格告訴自己的市長父親,她最大的夢想是參加2008年北京奧運會的馬術比賽。

2001年,麥可·布隆伯格接替德高望重的魯道夫·朱利亞尼擔任紐約市長,自願放棄政府給予的優厚薪水,只拿象徵性的1美元年薪,這在美國也創了歷史紀錄。成功當選後,麥可·布隆伯格自白:“我找到了世界上最‘偉大’的一份工作。”

現如今,他的女兒比他更有志向。目前正在紐約大學讀書的喬治娜,把業餘時間幾乎全部用在了馬術訓練上。去年,喬治娜獲得了30萬美元的獎金,有多家馬術俱樂部爭相贊助這位市長千金。

看起來,喬治娜·布隆伯格的工作比她的父親要更加偉大。

第六名:阿曼達-赫斯特

22歲阿曼達是美國傳媒業巨頭威廉·倫道夫·赫斯特最大的曾外孫女,即將擁有價值16億英鎊的出版業帝國。阿曼達目前的職業是福特公司的模特,她在紐約上流社會的風頭大有取代名媛帕麗斯·希爾頓的架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