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是我國浙江省的地級市,也是一座非常美麗的城市,近幾年來杭州的城市發展的越來越迅速,人均的GDP也達到了一個新的高度,許多人都喜歡去杭州旅遊,杭州的房價也隨著水漲創高,小編上次為大家帶來了中國十大室內設計公司,所以TOP10排行榜今天為大家帶來的是杭州的裝飾十大公司,感興趣的一起來看看吧。

杭州裝飾十大公司

1.九鼎裝飾

2.南鴻裝飾

3.中博裝飾

4.良工裝飾

5.博舟裝飾

6.聖都裝飾

7.城建裝飾

8.麥豐裝飾

9.銘品裝飾

10.喜雀裝飾

1.九鼎裝飾

成立時間:1998年

九鼎裝飾的公司全稱是杭州九鼎裝飾工程有限公司,該公司在杭州已經有著22年的歷史了,歷史非常的悠久,公司的業務範圍和規模都非常的大,短短十幾年間就已經將分公司開到了全國的各個重要城市。

2.南鴻裝飾

成立時間:1998年

南鴻裝飾的公司全稱是浙江南鴻裝飾股份有限公司,該公司已經成功的上了市,是一個非常大型的裝修公司,在杭州乃至全國都非常的有名氣,在室內裝修和設計這一塊,非常的專業。

3.中博裝飾

成立時間:2003年

中博裝飾的公司全稱是杭州中博裝飾工程有限公司,該公司的成立時間也不算短,足足有十七年的歷史,公司的業務板塊除了非常知名的室內外的裝修外,還有對園林綠化的工程設計和施工。

4.良工裝飾

成立時間:2004年

良工裝飾的公司全稱是杭州裝飾設計工程公司,該公司於2004年成立,自公司成立以來承包的各個業務,屢次獲得杭州建築工程的住宅裝飾獎,受到了許多業主的歡迎,公司規模也越做也大。

5.博舟裝飾

成立時間:2006年

博舟裝飾的公司全稱是杭州博舟裝飾工程有限公司,雖然只有短短十四年的成立歷史,但是博舟裝飾在室內裝修這一板塊上非常的專業,還獲得過浙江省消費者最滿意的十大裝修品牌之一。

6.聖都裝飾

成立時間:2002年

聖都裝飾的公司全稱是聖都家居裝飾有限公司,該公司的業務範圍主要是承包各種商品房的精裝修,特別是2011年推出的“8090”、“1112”和“1314”等戶型精裝修產品,受到了非常多的關注。

7.城建裝飾

成立時間:1993年

城建裝飾的公司全稱是浙江城建聯合裝飾工程有限公司,該公司可以說是杭州市成立時間最早的一家裝修公司,迄今為止已有27年的歷史,經過這么多年的發展,分公司已經分布在全國各個城市。

8.麥豐裝飾

成立時間:2007年

麥豐裝飾的公司全稱是浙江麥豐裝飾設計工程有限公司,該公司的成立時間比較晚,但是起步發展的速度非常快,在短短十三年間,公司的業務從室內裝修擴充到了園林景觀工程的裝修。

9.銘品裝飾

成立時間:2002年

銘品裝飾的公司全稱是浙江銘品裝飾工程有限公司,該裝修公司在杭州也是非常的有名氣,現在其公司的分公司已經開到了41家之多,這么多家分公司的誕生,足以證明其受歡迎的程度。

10.喜雀裝飾

成立時間:2014年

喜雀裝飾的公司全稱是杭州喜雀裝飾設計工程有限公司,在這十家裝修公司中,喜雀裝飾可以說是建立時間非常短的一家裝修公司,只有6年的歷史,但是因為它對老房改造非常的專業,受到了消費者的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