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人們對於房子的需求是非常大的,許多人究其一輩子都在為了買房而奮鬥,因為房子是人們安身立業的場所,中國人民對於家這個情節非常的深厚,擁有了一套自己的房子就有了安全感,小編上次為大家帶來了上海裝飾公司十大排名,TOP10排行榜今天為大家帶來的是中國十大上市的裝修公司,感興趣的一起來看看吧~

中國十大上市裝修公司

1.東易日盛

2.金螳螂

3.星藝裝飾

4.亞夏

5.龍發裝飾

6.廣田

7.實創裝飾

8.業之峰

9.元洲裝飾

10.九鼎裝飾

1.東易日盛

成立時間:1997年

東易日盛的全稱是東易日盛家居裝飾集團股份有限公司,這個裝修公司在我國是比較出名的,而且對於家居和房子裝修這一塊有著自己成熟的產業鏈,還會供應房子的材料和家具配飾等。

2.金螳螂

成立時間:1993年

金螳螂是我國一個已經上市了的裝修公司,公司的全稱是蘇州金螳螂建築裝飾股份有限公司,該公司承包過非常多的知名工程和業務,例如說2008年奧運會主會場、國家大劇院和國家博物館等等。

3.星藝裝飾

成立時間:1991年

星藝裝飾是我國非常大型的一個裝修公司,該公司的全稱是廣東星藝裝飾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公司所涉及的業務範圍非常的廣泛,所能裝修的地方非常的全面,有住宅、酒店、賓館和辦公樓等。

4.亞夏

成立時間:1995年

亞夏也是我國一個規模非常大且上市了的裝修公司,該公司的全稱是浙江亞廈裝飾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在裝修行業內可以說非常的有名氣,獲得過多次國家級的優質工程質量大獎。

5.龍發裝飾

成立時間:2005年

龍發裝飾是我國第一批建築行業信用評價為3A級別的企業,該公司的全稱是龍發建築裝飾工程有限公司,在建築裝修圈子內非常的出名,光是分公司,在全國就開設了70多家。

6.廣田

成立時間:1995年

廣田是我國一個在深圳已經上市了的裝修公司,該公司的全稱是深圳廣田集團股份有限公司,該公司的業務範圍非常的廣泛,不僅僅是可以為住宅、酒店等建築設計裝修,還可以對車、船和飛機進行設計裝修。

7.實創裝飾

成立時間:1994年

實創裝飾是北京一家非常出名的裝修公司,該公司的全稱是北京實創裝飾工程有限公司,實創裝飾這個公司有著國家級別的設計和施工資質,所以它的口碑在業主當中是非常不錯的。

8.業之峰

成立時間:1997年

業之峰是北京一家有著國家施工二級資質的裝修公司,該公司的全稱是北京業之峰諾華裝飾股份有限公司,該品牌的線下門店在全國範圍內都有分布,在25個城市都開了分公司。

9.元洲裝飾

成立時間:1997年

元洲裝飾也是北京一家比較有名氣的裝修公司,該公司的全稱是北京元洲裝飾有限責任公司,元洲裝飾在家裝裝修中的地位非常的高,而且他還設立了獨立的研發機構,為住戶量身打造。

10.九鼎裝飾

成立時間:1998年

九鼎裝飾是浙江一家規模非常大的裝修公司,該公司的全稱是浙江九鼎建築裝飾工程有限公司,公司主打的業務是有關於室內的裝修,並且在全國的各個城市和地區,都開設了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