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的大家可能對於房子沒有什麼概念,但是一旦變成了大人,有關於房子的問題就圍繞在我們的生活中,結婚的時候需要買房,買房了之後還要重新裝修,之後的十幾年還要一直還房貸,小編上次給大家帶來了杭州裝飾十大公司,TOP10排行榜今天為大家帶來的是裝修品牌的排行榜前十名,一起來看看吧~

裝修品牌排行榜前十名

1.東易日盛

2.金螳螂

3.星藝裝飾

4.亞夏

5.龍發裝飾

6.廣田

7.實創裝飾

8.業之峰

9.元洲裝飾

10.九鼎裝飾

1.東易日盛

成立時間:1997年

東易日盛是東易日盛家居裝飾集團旗下的裝修品牌,該公司的創立時間迄今為止已有23年的歷史,該公司的裝修承包業務範圍非常的廣泛,對於中高端家居的裝飾設計與施工非常的專業。

2.金螳螂

成立時間:1993年

金螳螂是蘇州金螳螂建築裝飾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裝修品牌,該公司的創立時間迄今為止已有27年的歷史,金螳螂的企業規模非常的大,旗下有著10多萬平方米的廠房,廠房內可以加工各種木製品和石材。

3.星藝裝飾

成立時間:1991年

星藝裝飾是廣東星藝裝飾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裝修品牌,該公司的創立時間迄今為止已有29年的歷史,這個裝修品牌不僅僅是廣東省的著名商標,還是中國的馳名商標,值得信賴。

4.亞夏

成立時間:1995年

亞夏是浙江亞廈裝飾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裝修品牌,該公司的創立時間迄今為止已有25年的歷史,公司的主要業務是承包高端星級酒店、大型公共建築和高檔住宅的裝修和設計,走的是精裝修路線。

5.龍發裝飾

成立時間:2005年

龍發裝飾是龍發建築裝飾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的裝修品牌,該公司的創立時間迄今為止已有17年的歷史,雖然起步比較晚,但是龍發裝飾在裝修界的發展非常的迅速,規模越來越壯大。

6.廣田

成立時間:1995年

廣田是深圳廣田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裝修品牌,該公司的創立時間迄今為止已有25年的歷史,廣田不僅僅是有名的裝修公司,還對綠色建材有所研發和生產,是國家級別的高新技術企業。

7.實創裝飾

成立時間:1994年

實創裝飾是北京實創裝飾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的裝修品牌,該公司的創立時間迄今為止已有26年的歷史,實創裝飾的經營範圍包括建築裝飾和裝修工程施工,還有對各種家裝材料和家用電器的銷售。

8.業之峰

成立時間:1997年

業之峰是北京業之峰諾華裝飾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裝修品牌,該公司的創立時間迄今為止已有23年的歷史,該公司的業務比較的精確化,主要是對於各種住宅和大型公用建築的設計和裝修。

9.元洲裝飾

成立時間:1997年

元洲裝飾是北京元洲裝飾有限責任公司旗下的裝修品牌,該公司的創立時間迄今為止已有23年的歷史,元洲裝飾公司的位置位於北京市朝陽區北三環東路西壩河西里23號的紅都陽光商內。

10.九鼎裝飾

成立時間:1998年

九鼎裝飾是浙江九鼎建築裝飾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的裝修品牌,該公司的創立時間迄今為止已有22年的歷史,九鼎裝飾總公司的位置位於浙江省杭州市新塘路78號新業大廈的1-4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