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現代社會裡電的作用是舉足輕重的,所以我們在新房裝修的時候都會布電,這時候選擇家裝電線非常重要,畢竟劣質電線引起的火災真是觸目驚心,所以品牌選對很重要。今天TOP10排行榜就來盤點一下家裝電線的十大品牌,一起來看看哪些品牌是比較靠譜的選擇。

2021家裝電線十大品牌排行榜

1. 遠東電纜

2. 上上電纜

3. 亨通

4. 寶勝電線

5. 熊貓電線

6. 江南電纜

7. 勝華電纜

8. 中天科技

9. 特變電工

10. 正泰

1. 遠東電纜

創立時間:1999年

遠東電纜是電線電纜知名品牌,產品主要包括架空導線、電力電纜、電氣裝備用電線電纜、特種電纜等四大類,不論是年產能力還是銷售情況都是行業內領先的水平。

2. 上上電纜

創立時間:1967年

上上電纜是國內線纜行業中非常具有知名度和影響力的品牌,綜合競爭力也排在前列,不僅擁有強大的科研團隊,還具備精良的生產設備和試驗設備,品質上得到了保障。

3. 亨通

創立時間:1993年

亨通是國內光纖光纜行業非常具有競爭力和影響力的品牌,主要進行光纖光纜、光棒、光接入設備等的研發生產,擁有兩處高科技產業園,並且開發出全系列產品產業群。

4. 寶勝電線

創立時間:1985年

寶勝電線隸屬中國航空工業集團旗下,國內電線電纜行業標誌性品牌,作為寶勝集團的主要業務板塊,在電線電纜方面主要從事高壓、超高壓電纜的研發生產和銷售。

5. 熊貓電線

創立時間:1947年

熊貓電線是電氣裝備用電線電纜行業中的影響力品牌,歷史非常悠久而且知名度很高,多年都被認定為上海市著名商標,在上海本地的裝飾材料市場是消費者信賴的品牌。

6. 江南電纜

創立時間:1985年

江南電纜集電線電纜生產、銷售、研發於一體,國家及行業標準的制定,具有比較高的品牌認知度和信賴度,並且產品通過了一些列相關的質量體系認證,電線電纜品牌排行

7. 勝華電纜

創立時間:1987年

勝華電纜是國內頗具規模的線纜製造商,擁有國內一流的電線電纜生產線和領先的產能,線纜產品品種齊全、質量優良,並且不斷在進行產品線的創新開發。

8. 中天科技

創立時間:1992年

中天科技進入光纖通信領域以來已經形成了電信、電力兩大主營產品產業鏈,開發出上千個品種,並且擁有國內行業中核心的技術和產品,廣泛套用於各個行業領域。

9. 特變電工

創立時間:1988年

特變電工是全球輸變電製造行業中具有比較高知名度的品牌,變壓器產年能處在國內第一位,並且為世界的能源事業提供專業的產品和解決方案。

10. 正泰

創立時間:1994年

正泰在國內低壓電器行業處於領先地位,集低壓電器產品的研發生產銷售為一體,開關插座也是非常受消費者信賴和認可,擁有一系列自主智慧財產權和國際先進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