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國的房價一直都是處於上漲的狀態,但是民眾們對於買房的興致一直都很高漲,因為中國人民對於家這個概念是非常根深蒂固的,只有房子才能帶給人們安全感,買了房之後就會需要裝修,小編上次為大家帶來了杭州裝飾十大公司,TOP10排行榜今天為大家帶來的是2020中國裝飾百強企業的排行榜,一起來看看吧~

2020中國裝飾百強企業排行榜

1.東易日盛

2.金螳螂

3.星藝裝飾

4.亞夏

5.龍發裝飾

6.廣田

7.實創裝飾

8.業之峰

9.元洲裝飾

10.九鼎裝飾

1.東易日盛

成立時間:1997年

東易日盛是中國非常有名的一個裝修公司,該公司主要是以家居產業鏈作為的主線,除了主線外還會有許多知名的副線,比如說房地產的樓盤裝修和設計,在我國的裝修行業領域中可以算的上數一數二的。

2.金螳螂

成立時間:1993年

金螳螂是我國非常出名的一個裝修公司,該公司在裝修行業可以說是起著領頭羊的作用,公司的業務範圍從住宅裝修到各種大型建築的設計和裝潢,我國許多重要工程都是由他裝修的。

3.星藝裝飾

成立時間:1991年

星藝裝飾也是我國廣東省非常出名的一家裝修公司,該公司的業務和規模都非常的大,在全國各個城市都有開設分公司,它有著屬於自己的專業團隊,從設計到施工都是一手承包的。

4.亞夏

成立時間:1995年

亞夏裝修公司也是我國浙江非常出名的一家裝修公司,該公司不僅是在浙江非常的出名,在全國範圍內的知名度也是非常高的,因為其裝修公司設計裝修的作品,曾多次獲得各種工程大獎。

5.龍發裝飾

成立時間:2005年

龍發裝飾是一家在我國開設了70多家分公司的裝修公司,足以證明其規模的龐大,該公司的設計團隊非常的多,而且非常的專業,他們可以為戶主量身打造專屬的房子,讓戶主滿意。

6.廣田

成立時間:1995年

廣田裝修公司是我國深圳知名度很高的一家裝修公司,該公司不僅僅是在普通的住宅裝修界非常的出名,在一些大型的戶外建築設計也非常的出名,而且還能夠設計專業的出行工具內部裝飾。

7.實創裝飾

成立時間:1994年

實創裝飾是北京乃至全國都知名度很高的一家裝修公司,該公司在全國也有著屬於自己的分公司,公司內有著自己的設計師團隊,專門為業主們設計出自己想要的房子,而且在戶外設計施工中也很專業。

8.業之峰

成立時間:1997年

業之峰是北京一家口碑非常好的裝修公司,該公司還有著國家施工的二級資質和乙級施工資質,其裝修的質量是業主們有目共睹的,所以在各大業主的口中,業之峰的口碑可以說非常不錯。

9.元洲裝飾

成立時間:1997年

元洲裝飾是北京一家有著自己獨立研發機構的裝修公司,該公司專業的態度,使得公司的規模越做越大,特別是在室內設計和裝潢這一方面來說,元洲裝飾公司將精細做到了極致。

10.九鼎裝飾

成立時間:1998年

九鼎裝飾也是浙江非常有名的一家裝修公司,該公司已有幾十年的成立歷史,有著自己獨一套的設計方案和施工方案,而且設計團隊還會遵循業主的建議,將不好的戶型也能完美的調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