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態板相比傳統的貼紙家具,對於高溫、潮濕都具有更高的耐性,並且更加容易加工成工藝化的板材家居,因此成為市場上的主流板材,今天TOP10排行榜就來盤點一下全國的十大生態板名牌,一起來看看哪些牌子上榜了吧。

全國生態板十大名牌

1. 兔寶寶

2. 偉業

3. 興湘

4. 福臨

5. 華傑

6. 寶寶熊

7. 益家安

8. 福千府

9. 湖湘王

10. 莫乾山

1. 兔寶寶

成立時間 1993年

兔寶寶隸屬德華兔寶寶裝飾新材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國板材十大大品牌,中國馳名商標,在全國的裝飾貼面板領域都是處在領先地位,不僅在全國暢銷,還收到國外市場的認可。

2. 偉業

成立時間 1996年

偉業隸屬廣州市偉正木製品有限公司,"偉業牌"抗甲醛環保裝飾板材是該公司的核心產品,大部分的材料都是從德國採買的高品質裝飾木材,並且自製抗甲醛配方膠水。

3. 興湘

成立時間 2002年

興湘隸屬湖南興湘木業有限責任公司,同樣是國內板材行業中領先企業,免漆生態板、膠合板、飾面板等等產品領域都擁有完備生產線,且環保和服務都收到消費者的信賴。

4. 福臨

成立時間 2008年

福臨隸屬廣州市湘佳裝飾材料有限公司,該公司作為廣東省第一家環保生態板廠家,專業生產生態板產品已經有十年歷史,同時積極與國內各大配套企業進行良好合作。

5. 華傑

成立時間 1995年

華傑隸屬石家莊華傑木業有限公司,公司專業從事家具、裝飾專用生態板材的生產,定位中高端市場,並且各項指標都通過了國家的安全和質量認證,在業界具有良好的形象。

6. 寶寶熊

成立時間 2014年

寶寶熊隸屬杭州隆攀新材料有限公司,該公司具有先進的生產工藝和研發實力,再紮根於傳統中國板材工業製造的同時融入了西方元素,打造迎合市場的中西方文化結合生態板。

7. 益家安

成立時間 2007年

益家安作為全國的生態板名牌,在建材行業已經有二十多年的歷史和經驗,成功研發出阻燃生態板產品,如今已經成為市場比較認可同時擁有比較強的行業影響力的一個品牌。

8. 福千府

成立時間 2007年

福千府隸屬湖南福千府木業有限公司,該公司一直是比較受到信賴的木業供應商,在中南地區尤其受到客戶的認可,同時福千府的產品通過了一系列國際標準權威認證。

9. 湖湘王

成立時間 2004年

湖湘王所在的湖南湖湘王木業有限公司,是恆富集團旗下全資子公司,具有行業內先進的全自動化木材深加工流水線設備,質量穩定服務優質,是國內的生態板名牌。

10. 莫乾山

成立時間 1995年

莫乾山隸屬浙江升華雲峰新材股份有限公司,在裝飾板、細木工板、三夾板等領域都是行業內的領先品牌,致力於環保型裝飾材料的生產研發,產品在全國以及海外多個國家暢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