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房已經成了現在社會生活人們的剛需,越來越多的人選擇買房,而住房周邊的好環境和所帶來的服務也是買房中較為關鍵的一環,一個好的物業不僅可以保障我們的人身安全,還可以解決我們許多生活中的麻煩與煩惱,那么我國較為高端優秀的物業公司,你知道哪幾個呢,一起來看看吧!

1.萬科物業股份發展有限公司

成立時間:2001年

總部:中國深圳

萬科物業是萬科企業的重要組成部分,已經9年蟬聯“中國物業管理綜合實力TOP200企業”的榜首,管理著客戶的資產近6萬億元,服務的客戶超過1174萬人口,擁有高端智慧的物業管理方式,為客戶創造便捷的的生活。

2.綠城物業服務集團有限公司

成立時間:1998年

總部:中國浙江

綠城物業服務集團有限公司是2019年中國服務業企業500強之一,公司業務範圍廣泛,綜合了物業、房產租賃、安保服務、酒店管理、養老服務、職業培訓等,給客戶帶來更全面、更好的服務。

3.碧桂園智慧物業服務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成立時間:1992年

碧桂園是一家世界500強的上市公司,房產遍布全國各地,從創立到現在,已經有二十多年的物業服務管理經驗了,它的物業是出了名的好,受到了大眾的廣泛認可,碧桂園的主旨就是給客戶家一般的感受。

4.保利物業股股份發展有限公司

成立時間:1996年

總部:中國廣州

保利物業是保利發展控股集團旗下的一個子公司,保利有著自己的一整套的特殊化管理和優質的服務標準,辦事處分布在全國各地區大約170個城市,在管面積超過2.87億平方米。

5.金碧物業有限公司

成立時間:1997年

總部:中國廣州

金碧物業是知名地產恆大地產集團旗下的一個子公司,它隨著恆大地產的飛速發展而發展迅速,所擁有的分支機構超過了100家,類型也非常廣泛,獨棟、高層、多層以及商業物業都有涉及,榮獲過“全國物業管理示範住宅小區”殊榮。

6.彩生活服務集團有限公司

成立時間:2002年

總部:中國深圳

彩生活服務集團有限公司是內地第一家在香港主機板市場有著一席之地的社區服務類企業,在2014年已成功上市,服務的範圍非常的廣泛,不僅是在內地有所成就,現在已經延伸至新加坡、香港等海外市場。

7.雅居樂雅生活服務股份有限公司

成立時間:1997年

總部:中國廣東

雅居樂雅生活服務股份有限公司是雅居樂集團旗下的一個公司,雅居樂是一家以地產為主的多元化的集團,雅居樂雅已於2018年在香港成功上市,不管是物業管理還是公共社區服務都做的很好,服務的項目超過了3500個。

8.長城物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成立時間:1987年

總部:中國深圳

長城物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國第一批一級的物業管理服務的企業,是AAA級的中國質量企業,所服務的範圍覆蓋了全國31個省、市的90多個城市,合作的項目超過了900個,曾獲得國家高新技術企業稱號。

9.金科物業服務集團有限公司

成立時間:1998年

總部:中國重慶

金科物業服務集團有限公司是金科地產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子公司,榮獲過2018中國物業服務百強企業”等殊榮,並且連續三年都是前十之內,公司遍布了全國65個城市,所管理的面積超過了1.3億平方米,致力讓業主滿意。

10.中海物業集團有限公司

成立時間:1991年

總部:中國深圳

中海物業集團有限公司是中國建築集團有限公司旗下的海外集團,中國建築集團為2019年世界500強企業之一,中海物業也是中國第一批資質物業管理的企業之一,服務覆蓋了近60個大中城市,為業主打造一個良好舒適的環境,給發展商一個合理的物管,提高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