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福島第一核電站事件引起了許多國家民眾的注意,至此,日本的電力公司也開始被人所關注。今天小編就為大家整理了日本四大電力公司排行榜。

日本四大電力公司排行榜

1.關西電力

2.東京電力公司

3.日本中部電力

4.日本東北電力公司

1.關西電力

總部地址:東京

成立時間:1951年5月1日

年營業額:571.674億美元(2019)

公司簡介:關西電力公司的主要業務是:電力業務、供氣業務、供熱業務、通信業務。關西電力的公司文化值得學習,他們儘量發揮每一位員工的作用,讓他們各盡其長,發揮自己的最大價值,在公司找到使命感、責任感和成就感。

2.東京電力公司

總部地址:日本大阪

成立時間:1951年

年營業額:298.325億美元(2019)

公司簡介:作為日本四大電力公司之一的東京電力公司,也是亞洲最大的私營電力企業。東京電力公司的服務對象主要是東京及周邊的縣市。該公司主要以天燃氣和核電為主,運營者3個核電站和17個反應堆。

3.日本中部電力

總部地址:名古屋

成立時間:1951年

年營業額:273.741億美元(2019)

公司簡介:日本中部電力是世界500強企業之一,它的業務是生產和銷售電力,它主要的服務分布在日本中部。除了發展電力,該公司開始向電信、網際網路、教育等領域延伸。

4.日本東北電力公司

總部地址:日本仙桃市

成立時間:1951年5月

年營業額:197億美元(2018年)

公司簡介:日本東北部最大的公司就是日本東北電力公司,這家公司堅持沒有東北地區的繁榮就沒有公司的發展原則,它緊緊依靠地域條件來發展自己的同時,也致力於服務好這個地區的顧客。

以上是小編為大家整理的日本四大電力公司,這四個是日本電力行業的代表,它們為日本的大部分居民提供服務,提供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