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莊作為河北省的省份,它是河北省的代表城市,河北作為北方省份,有自己的歷史和文化傳統,TOP10排行榜整理了石家莊十大最值得去的景點,一起來看看都有哪些景點上榜,這些景點都是石家莊的代表景點,有機會的朋友們一定要去看一看。

石家莊十大最值得去的景點

1. 西柏坡紀念館

2. 蒼岩山

3. 嶂石岩

4. 五嶽寨

5. 天硯山

6. 石家莊裕西公園

7. 藤龍山

8. 黑山大峽谷

9. 石家莊天山海世界

10. 東方巨龜苑

1.西柏坡紀念館

位於河北平山縣的西柏坡紀念館,它是國家5A級景區,2009年被評為國防教育基地,值得一體的是,這裡還保留著毛澤東用過的辦公桌,非常適合學生前往參觀學習。

2.蒼岩山

位於石家莊西南50公里的蒼岩山,它是國家4A級景區,其中的福慶寺是重要景點,除此之外,該景區還有眾多形狀各異的石頭,非常適合情侶前去拍照打卡。

3.嶂石岩

位於石家莊贊皇縣的嶂石岩,占地面積達120平方公里,擁有宏偉的沙石地貌,值得一提的是,該景區最出名的便是嶂石岩地貌,這裡的岩石景觀非常秀美。

4.五嶽寨

位於河北靈壽縣的五嶽寨,它是國家4A級景區,擁有眾多的自然景觀,除此之外,該景區的自然資源非常豐富,也非常適合一個人前去遊玩放鬆。

5.天硯山

位於石家莊的天硯山,海拔達120米,這裡還有女媧補天的神話傳說,值得一提的是,該景區還有一段明長城的古遺蹟,也有較久遠的歷史,全家可以一起前往遊玩。

6.石家莊裕西公園

位於石家莊橋西區的裕西公園,是有石家莊的老動物園改造而成,除此之外,該公園還有名人雕塑以及水上樂園,建議朋友們可以一起前往,共同感受這個公園的美好。

7.藤龍山

作為石家莊十大最值得去的景點之一的藤龍山,它是國家4A級景區,值得一提的是,該景區還有抗日戰爭時期的炮樓遺址,還有刺激的高空滑道,遊玩係數非常高。

8.黑山大峽谷

位於河北平山縣的黑山大峽谷,作為河北十大爬山好去處之一,它是國家4A級景區,改景區由自然景觀和人文景觀組成,除此之外,改景區主峰海拔達1900米。非常值得大家前去打卡拍照。

9.石家莊天山海世界

位於石家莊高新區的天山海世界,它是一個大型的水上樂園,該樂園是按照5星級標準建造的,值得一提的,該樂園還有海豚表演,小朋友可以在這裡感受到動物的友好。

10.東方巨龜苑

作為石家莊十大最值得去的景點之一的東方巨龜苑,位於河北平山縣,值得一提的是,該景區有兩個世界之最,致力於打造超大型的海底觀景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