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可以使我們身心放鬆,許多人都選擇在節假日去周邊或者更遠的目的地旅遊,拋下繁重的工作與心緒,單單只品味旅遊時沿途的風景,任其在生命中留下絢爛美好的回憶,趁年輕的時候多看看外面的風景,領略這大好河山,TOP10排行榜為大家帶來了中國最適合年輕人旅遊的十個地方,一起來看看吧~

中國最適合年輕人旅遊的十個地方

1.雲南麗江

2.西藏拉薩

3.成都太古里

4.廈門鼓浪嶼

5.湖南張家界

6.廣西桂林

7.杭州西湖

8.四川九寨溝

9.西安回民街

10.元陽梯田

1.雲南麗江

雲南省麗江市是許多人心中的旅遊必去景點之一,這裡有著各種各樣的旅遊景點,其中麗江古城更是聞名於世界,街道外就是巍峨的大山,街道內有各式各樣的特色建築,建築與建築之間交橫錯眾,另有一道風味。

2.西藏拉薩

在有生之年一定要去一次西藏,這裡海拔高、地勢環境非常的優秀,四周都是巍峨璀璨的雪山,少數民族的風俗特色非常濃厚,在這裡你可以看到雄壯秀麗的布達拉宮,一望無際的大草原還有各式各樣的蒙古包。

3.成都太古里

成都以其獨特的地理環境,被人們戲稱為8D城市,沒有一個地圖app可以在成都存活,這邊地勢高低起伏,不管是道路還是房子修建在此,都像岔開了一般,而成都的太古里就是各大網紅和明星的聚集地,年輕人一般都愛來這。

4.廈門鼓浪嶼

廈門的鼓浪嶼是一座風景非常秀麗的島嶼,整座島嶼上都是各種綠植灌木,光是植物的種類就有1000多種,島上的建築也非常的有特色,還有被保留完整的古老村莊,歷史意義非常濃厚,這座島嶼四周環海,與廈門大學隔海相望。

5.湖南張家界

湖南的張家界是世界著名的旅遊城市之一,中國第一個國家森林公園就在張家界,張家界的地勢險峻、群山環繞,有著非常豐富的原始森林資源,為了旅遊業而修建的垂直電梯和玻璃棧道也是網紅景點。

6.廣西桂林

“桂林山水甲天下”中的桂林就是廣西的桂林,桂林是中國第一批國家歷史文化名城,而桂林的山水也被列為世界文化遺產,群山環繞、水波蕩漾,山水交融在一起,形成一道世外桃源般的美景。

7.杭州西湖

杭州的西湖是國內著名的景點之一,電視劇《新白娘子傳奇》的播出,更是讓這個有著悽美愛情韻味的西湖火爆異常,雷峰塔、斷橋每年都有無數人去一覽其景,著名詩人蘇軾也曾誇讚“欲把西湖比西子,淡妝濃抹總相宜”。

8.四川九寨溝

四川的九寨溝是非常出名的旅遊景點之一,它的地理位置非常的獨特,從青藏高原的東部一直低到平原,海拔落差有足足2000多米,所以這邊有大量天然的高山瀑布與湖泊,水質非常的清澈,神仙池、五花海美不勝收。

9.西安回民街

西安的回民街是一條非常地道的美食小街道,在這裡你可以吃到各式各樣又便宜又好吃的西安小吃,而且這邊的建築有著非常濃郁的清真特色,建築錯綜複雜,在這裡你可以從街頭一直吃到街尾。

10.元陽梯田

元陽的梯田位於雲南省元陽縣的哀牢山,這裡的地勢非常的獨特,像一層層階梯環繞於中,而哈尼族人在此梯田中耕種農收,形成了世界著名的梯田農耕文明奇觀,層層疊繞的梯田布滿了農作物的顏色,讓人看了無不嘖嘖稱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