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最新日本熱門景點排行榜Top10齣爐,2017年日本簽證政策將進一步的放寬,國人去日本旅遊也會越來越方便。清明、五一前往日本旅遊的人數都在不斷上升,如果有想去日本旅遊的朋友,接下來的端午節可要好好把握,計畫一翻。不如就先看看TOP10排行榜位您帶來的2017最新日本熱門景點排行榜Top10吧!

2017最新日本熱門景點排行榜Top10

1、奈良公園

2、河口湖

3、富士山五合目

4、鎌倉高校前站

5、大涌谷

6、沖繩美麗海水族館

7、富士急遊樂園

8、忍野八海

9、江之島

10、函館山

1、奈良公園

2017最新日本熱門景點排行榜

奈良公園是奈良最著名的景點,除了擁有東大寺、春日大社等名勝古蹟,位於公園附近的若草山也是俯瞰奈良風光的絕妙之地。公園的最大亮點就是無處不在的梅花鹿,餵食小鹿是遊人最喜愛的項目。這裡的鹿都是散養的,且極富靈性,見到遊人手上有鹿餅會主動走來,甚至連等紅綠燈過馬路這種技能都會。公園裡面還有諸多小而美的景點,適合花一天的時間遊玩。奈良的藥妝店也是全日本最便宜的。

2、河口湖

2017最新日本熱門景點排行榜

河口湖是富士五湖中開發最早的,由於交通方便,成為五湖的觀光中心。其他四湖分別是本棲湖、精進湖、西湖、山中湖。湖上有長達1260米的跨湖大橋,遊客可以在橋上觀賞遼闊景色。河口湖的鵜島是五湖中唯一的島嶼,島上有神社,據說專門保佑孕婦安產。河口湖也是觀賞富士山美景的最佳地點。在沒有風的情況下,可以在湖面上看到富士山的倒影。河口湖四季皆宜遊玩,春秋兩季最有特色。春天就櫻花盛開的時節,以櫻花作為前景,拍攝河口湖與富士山,景色迷人。秋天500多棵楓葉樹點綴湖畔,蔚為壯觀。另外,河口湖周邊的芝櫻花谷、新倉山淺間公園也是不錯選擇。

3、富士山五合目

2017最新日本熱門景點排行榜

富士山是日本國內的最高峰,也是世界上最大的活火山之一,山體高聳入雲,山巔白雪皚皚,氣勢磅薄。從山腳到山頂,富士山共劃分為10個階段,每個階段是一個“合目”,山頂稱“十合目”。每合目都設有供遊人休息的地方,巴士最高可上到2305米的“五合目”,相當於一個位於半山腰的休閒平台,有一個很大的停車場,有著許多餐廳以及旅遊紀念品小店,還有一個郵局,是遊客聚集人數最多的景點。從“五合目”開始登山,一般需要幾小時才能登上頂峰。如今,每年的7-8月只有一個月的時間可以開放登頂。

點擊下一頁繼續查看2017最新日本熱門景點排行榜

相關推薦:

盤點日本十大旅遊勝地美食 有機會一定要嘗嘗

盤點韓國旅遊十大必吃美食 韓國旅遊必吃

2017中國人最喜愛的境外主題公園排名:迪士尼僅列第四

2017年境外21個窮游目的地排行榜,比國內旅遊還便宜

2017全球最受歡迎旅行目的地排名:香港7連冠,中國5城入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