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最火女主播排名都有誰?隨著網路直播的火爆,女主播們的人氣也是直逼明星,成為了眾多觀眾的女神。就在前不久,熊貓TV的女主播周二珂竟然被王校長簽約成功出道,正式成為了一名歌手藝人,不得不讓人感嘆女主播的火爆。今天小編就給大家帶來十大最火女主播排名。

十大最火女主播排名

1、周二珂
2、陳一發
3、尹素婉
4、Miss
5、張琪格
6、馮提莫
7、陸雪琪
8、小蒼
9、酥酥
10、慕詩琪

1.周二珂,前鬥魚第一歌姬

周二珂,原鬥魚TV人氣女主播,鬥魚第一歌姬,曾與當時的陳一發、大表姐、馮提莫一起被稱作鬥魚F4,隨後跳槽到了熊貓TV。要說十大最火女主播排名,周二珂第一當然不讓,都已經出道了。

周二珂性格時而高冷時而逗比,直播時翻唱了眾多歌手的經典作品,尤其王菲的歌曲翻唱,被冬粉稱為電競王菲。

作為最早一批入駐熊貓TV的主播,二珂直播間的訂閱人數高達119萬,直播時觀眾數穩定在百萬以上,也是國內直播人氣排名前列的娛樂主播之一。通過一曲翻唱的《走在冷風中》征服了大批觀眾,她微博的冬粉目前已突破200萬,翻唱周杰倫的歌曲《告白氣球》,轉發量更是突破11萬人次,網易雲音樂點擊量超過866萬,一舉創造國內娛樂主播里前“前無古人”的成績。

而在2016年11月周二珂成功簽約王思聰的香蕉計畫,2017年1月還舉行了個人見面會。同時,香蕉娛樂會啟用周杰倫御用製作人林邁可親自為其量身定製專屬她的音樂作品。

2.陳一發,現鬥魚第一歌姬

陳一發兒,藝名髮姐,原名陳一發。陳一發通吃LoL、爐石傳說,DOTA2等,每天數萬人在鬥魚直播平台聽她唱歌,唱的好妖嬈,被彈幕吐槽為邪教陳一發兒,直播關注達到240萬。曾經也是和周二珂一個等級的女主播,只不過,周二珂跳槽熊貓後扶搖直上,陳一發只能位居十大最火女主播排名第二了。

2016年9月28號發布個人首支單曲《童話鎮》獨家登入網易雲音樂! 《童話鎮》是一首由鬥魚觀眾作詞,@暗槓小發作曲,在直播平台由主播和水友共同創作產生的作品。

據網友爆料,一般女主播,要么賣萌,要么賣肉反正總是要搞一些吸引眼球的東西惹人注意,但是髮姐不屑於走這么低端的路線,髮姐是靠自己的人格魅力。你們來感受下髮姐的語錄。“我去廁所,出來以後,手上有水你們說我尿手上了,手上沒水你們說我沒洗手,鬧哪樣?”“我叫陳一發身高一米八”(自黑,其實很矮)、“我不懂隱形胸罩,你們懂。你們戴過?你們解都沒解過。”

相關推薦:

直播自慰被判刑,允許賣肉自慰的美女直播平台排行榜

美女多的直播平台排行榜 美女多的直播平台有哪些

什麼直播軟體有福利?有福利的直播app排行榜

直播軟體哪個尺度大?大尺度的直播軟體排行榜

2016主播收入排行榜:小智4000萬!PDD3500萬,五五開3000萬

2016遊戲直播平台排行榜:鬥魚稱雄,熊貓虎牙分列2、3位

2016直播平台熱度排行榜:虎牙熊貓列前二,鬥魚第4

2016網路主播熱度排行榜:Mc天佑居首,騷豬PDD第5五五開第11

點擊下一頁繼續查看十大最火女主播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