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YY十大主播排行榜出爐,要說2016YY主播人氣誰最高,MC天佑早已無人不知,連電視節目都上了。緊隨其後的是China利哥和MC阿哲,MC阿哲和MC天佑都是新轉來YY的,China利哥則是YY主播們的前輩了,人氣依舊穩居前三。2016YY十大主播排行榜還有誰呢?今天就和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你可能感興趣的是:yy女主播排行榜2017年yy公會排名榜

1、MC天佑

相信不用小編再過多介紹了吧,一首《一人我飲酒醉》在2016年傳遍大江南北,上網的人幾乎都聽過。來YY直播三天人氣就破5萬,來YY直播僅僅一個多月,就逼得YY官方破例把YY年度盛典年度最佳男MC的入場券交了出來,最終獲得YY年度盛典最佳男MC。

隨後還登上了湖南衛視的《天天向上》,前不久更是接受了央視英語頻道的專訪。這人氣,YY十大主播排行榜第一沒毛病吧?

2、China利哥

利哥想必大家都知道,昔日yy人氣王,後台關係極硬,不僅在China是頂樑柱,旗下的舞帝傳媒更是蒸蒸日上,舞帝今年勢頭很猛無論是娛樂排行,還是各種坑錢比賽,都可以看到舞帝主播的身影,他是一位好主播,也是一位很聰明的執行會長。當然論人氣還是比不了MC天佑,YY十大主播排行榜第二沒有問題。

相關推薦:
十大最火女主播排名:周二珂被捧出道,“鬥魚三騷”仍在

2016熊貓TV遊戲主播年度排名 騷豬PDD第一

2016主播收入排行榜:小智4000萬!PDD3500萬,五五開3000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