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自慰被判刑這件事相信大家都有聽說過,現在網路直播的火爆也使得一些人為了出名不擇手段,什麼造人、露點屢見不鮮。直播自慰被判刑還是頭一回聽說,簡直毫無節操。當然許多朋友們也希望能看到一些允許賣肉的美女直播平台,滿足一下快感,今天小編就為大家來推薦。

今年7月,19歲的龍某在南山區西麗一地下室的出租屋中,使用深圳市肥皂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土豪網路平台進行直播。

通過裸露胸部、生殖器,並進行自慰和挑逗性動作來贏得觀眾送鮮花和禮物,再根據獲得的鮮花禮物從土豪平台獲取提成。除此之外,龍某還私下和一些觀眾通過微信聯繫,一對一播放自慰的淫穢視頻,從中單獨收取費用。

根據法院審理查明,直播自慰被判刑,獲刑7個月,處罰金1000元。

雖說這種行為不值得提倡,但是直接判刑還是打擊力度挺大的,許多允許賣肉自慰的美女直播平台也不得不收斂起來,不少想看允許賣肉自慰的美女直播平台的朋友們也無處可去,今天小編就來為大家推薦一波。

允許賣肉自慰的美女直播平台排行榜

1、miss直播

2、蜜柚直播平台

3、lolo直播

4、魅夜直播

5、JJ直播

6、制服直播

7、bibi直播

8、BU直播

9、yolo直播

10、妹妹直播

11、微笑直播

12、第一坊直播

13、水滴直播

現在市場上直播軟體這么多,讓人眼花繚亂,許多說著大尺度,很誘惑其實都是坑爹。隨著國家的嚴打,能看允許賣肉自慰的美女直播平台的已經不多了,今天小編為大家的可都是良心直播平台,希望大家好好收藏,且看且珍惜。

喜歡看直播的朋友們還可以看看這些,都是滿滿的福利!

相關推薦:

美女多的直播平台排行榜 美女多的直播平台有哪些

什麼直播軟體有福利?有福利的直播app排行榜

直播軟體哪個尺度大?大尺度的直播軟體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