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早看陌陌直播的,應該都知道主播獅大大,獅大大從2016年1月起開始在陌陌上直播,憑藉自身過人的長相和多首翻唱歌曲走紅,成為最早的陌陌一姐。不過僅僅5個月後她就離開了陌陌直播,去了一直播,現在又回到了陌陌直播,受到冬粉熱捧。許多看陌陌直播不久的都還不知道獅大大,今天TOP10排行榜就為大家介紹陌陌主播獅大大真實名字,lion獅大大個人資料。

陌陌主播獅大大真實名字,lion獅大大個人資料

lion獅大大個人資料

獅大大真實名字:錢盼盼

年齡:23歲

生日:1993年8月2日

身高:160cm

體重:45kg

所在地:山東威海

微博:lion獅大大

陌陌直播id:334299598

她是陌陌第一人氣主播,她是獅團粉眼裡的百變小獅子。她唱的很多歌都勝過原唱,在陌陌主播被很多人模仿卻從未被超越過。她率真,大氣,熱情 。獅子座的獅大大,有著獅子的王者風範,有著獅子般與生俱來的毅力,有著獅子般的狂野,有著獅子般另類的溫柔。大大用她每一天的努力和執著的付出,給獅團粉平淡的生活帶來了驚喜,精彩和激情。她是一位正能量的歌者,她是一位用心靈唱歌的精靈。

獅大大的歌:《玲瓏塔》《癢》《火》《摩天輪》《我在景德鎮的等你》,《皇帝》《精舞門》《默》《從台北到北京》

獅大大,是最早的陌陌一姐,在陌陌直播上可謂是風生水起,獅大大曾經出名的歌曲《玲瓏塔》被冬粉譽為“無人可敵”。從2016年1月開始在陌陌直播,僅僅五個月後她就離開了陌陌直播,隨後在一直播上開始了直播。許多人非常不理解,獅大大為什麼離開陌陌,當時她不是已經是一姐了嗎?

2016年6月,正是獅大大在陌陌直播當紅之際,這時她卻出現在了一直播舉辦的紅人節中,雙平台直播,這對許多平台來說,都是不能觸碰的底線。隨後陌陌官方便封掉了獅大大的直播間。於是,在6月份,獅大大的陌陌動態再無更新......詳情請看主播獅大大停播原因,獅大大為什麼離開陌陌

在她離開的這段時間,阿冷慢慢取代了她的一姐位置——13個月的時間,阿冷收入已近1993萬。獅大大顯然錯過了陌陌直播的崛起紅利期。今時不同往日,“陌陌確實是好平台,流量大啊!”獅大大在宣布回歸的動態中寫道。而此時正趕上阿冷直播被封,傳聞阿冷要離開陌陌,大家開始猜測是否於獅大大回歸有關。詳情請看阿冷為什麼離開陌陌?阿冷為什麼被陌陌封殺?

獅大大整容了嗎

陌陌主播獅大大真實名字,lion獅大大個人資料陌陌主播獅大大真實名字,lion獅大大個人資料

獅大大真名錢盼盼,她是屬於就算素麵朝天也能迷倒一片型的,因此有不少網友稱是整過的,但就獅大大自己澄清是木有整過的喔!而面對黑粉的攻擊她顯得仍然是那么的淡定,甚至不忘調侃一下:“你們有錢你們也去割雙眼皮整容唄,哪天我割和整的時候一定首先通知你們,跟你們要點整容基金,省得你們天一惦記著怎么黑我的長相,人紅是非多,這是不是也側面反映我火了”。

陌陌主播獅大大真實名字,lion獅大大個人資料

獅大大素顏照

相關推薦:

鬥魚阿冷為什麼這么火?直逼馮提莫鬥魚一姐之位(首次直播被打賞190萬

鬥魚阿冷真實身份揭秘,鬥魚阿冷黑歷史大盤點(整容、墮胎)

陌陌上藍總是誰?陌陌上再見是藍是誰?(傳聞是王思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