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今越來越多的人不再滿足於傳統的簡單遊覽觀光的旅遊方式,而是喜歡挑戰一些驚險刺激的旅遊項目,潛水就是其中之一,世界上有很多非常著名的潛水地,水下的風景十分美麗迷人,但卻也充滿著危險,吸引了大批勇敢的潛水愛好者,下面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全球十大危險潛水地吧!

全球十大危險潛水地

1、貝里斯藍洞

2、埃及藍洞

3、澳大利亞天坑

4、墨西哥尤卡坦半島

5、哥斯大黎加可可島

6、泰國沙美島洞

7、美國德州雅各井

8、美國尖山天坑

9、新澤西德國沉船

10、福羅里達州魔鬼洞

1、貝里斯藍洞

貝里斯藍洞被稱為世界十大地質奇蹟之一,洞深145米,海水是非常美麗的深藍色,是一個舉世聞名的潛水聖地,但洞穴下經常有鯊魚出沒,非常危險。

2、埃及藍洞

埃及藍洞的深度是130米,埃及藍洞被認為是現今世界上最危險潛水點,已經有超過130名潛水者在此喪生,儘管如此也不能阻止世界各地潛水員的到來。

3、澳大利亞天坑

澳大利亞天坑的入口十分狹窄,只容一人通過,洞穴內錯綜複雜,非常費力,很多潛水員就是因為費力通過後,沒有回程的力氣而喪生於此。

4、墨西哥尤卡坦半島

墨西哥尤卡坦半島潛水點被稱為“魔宮”,洞穴錯綜複雜,裡面能見度非常低,很多潛水員在裡面迷失了方向。

5、哥斯大黎加可可島

哥斯大黎加可可島也被稱為“侏羅紀島”,這裡是世界上最“偏僻”的潛點之一,島上沒有人居住,要乘坐32個小時的飛機才能到達。

6、泰國沙美島洞

沙美島洞位於泰國灣沿岸的羅勇海岸,洞深約為85米,裡面的水流非常急,一不小心就會被急流捲走。

7、美國德州雅各井

雅各井被稱為“死亡潛水洞”,洞口寬只有4米,裡面深不見底,還有很多鋒利的岩石,很容易受傷,據說已經有8人在這裡死亡.

8、美國尖山天坑

美國尖山天坑位於福羅里達州,據了解最危險的潛點深達315米,非常容易迷失方向,連技術高超的潛水員也深感吃力。

9、新澤西德國沉船

這裡是二戰時期留下的殘骸,位於水下73米處,水下水流很強,水溫極地,好幾名潛水員在返回水面時喪生。

10、福羅里達州魔鬼洞

“魔鬼洞”全年水溫較暖,是非常受歡迎的潛水點,但水下系統相當複雜,還有旋渦,很多人不幸被旋渦捲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