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州有許多公立學校,重點中學,同時也有收費比較高的私立學校以及幼稚園,那么接下來就讓我們來詳細了解一下鄭州五大貴族學校都有哪些吧!

鄭州五大貴族學校

1.索易兒童成長中心

2.加拿大楓葉小熊幼稚園

3.鄭州市鄭東新區伯利恆外語幼稚園

4.貝斯特幼稚園

5.建業小哈佛國際幼稚園

1. 索易兒童成長中心

鄭州五大貴族學校

索易兒童成長中心是一個綜合線的學校,這裡不光有幼稚園,還有游泳館,體驗感等等,索易兒童成長中心這裡占地面積特別大,而且裡面的教育設施齊全,最關鍵的是索易兒童成長中心可以多方面培養孩子,讓孩子茁壯成長。

2. 加拿大楓葉小熊幼稚園

鄭州五大貴族學校

加拿大楓葉小熊幼稚園是鄭州市一家非常有名的外語教學幼稚園,這裡的教師全部都是外教,擁有全市最一流的教育資源,當然加拿大楓葉小熊幼稚園的學費也是非常貴的,一個月都需要上萬元。

3. 鄭州市鄭東新區伯利恆外語幼稚園

鄭州五大貴族學校

鄭州市鄭東新區伯利恆外語幼稚園可以學習到最正宗的美式英語,老師全部都有美國教育證書,同時這裡的課程緊跟國際,和美國小朋友學習一樣的課程,讓你的孩子不用出國就可以學習最地道的美國英語。

4. 貝斯特幼稚園

鄭州五大貴族學校

貝斯特幼稚園擁有非常好的口碑,是一所非常出名的雙語教學幼稚園,在這裡不光可以學習到更多的知識,還可以幫助孩子培育自己的興趣和愛好,全方位的健康成長,當然貝斯特幼稚園的收費也是非常貴的,是鄭州五大貴族學校之一。

5.建業小哈佛國際幼稚園

鄭州五大貴族學校

建業小哈佛國際幼稚園積極與國際接軌,所以建業小哈佛國際幼稚園有最好的教育方式,讓你孩子提前感受到國際教育,最重要的是建業小哈佛國際幼稚園的老師都是有豐富的教學資源,所以完全不用擔心在幼稚園學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