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專也是一種學歷,專科是三年制的,本科是四年制的,雖然說從學歷上來說,專科會比本科要遜色很多,但是之後的發展是看個人能力的,你可以選擇在學校的時候專升本,出社會積累更多閱歷,小編之前為大家帶來了福建最好的大專學校排行榜,TOP10排行榜今天為大家帶來的是福建最好的大專學校排行榜,快來看看吧~

福建最好的大專學校排行榜

1.福建船政交通職業學院

2.福建林業職業技術學院

3.漳州職業技術學院

4.福建信息職業技術學院

5.閩西職業技術學院

6.泉州醫學高等專科學院

7.福州職業技術學院

8.黎明職業大學

9.廈門城市職業學院

10.福建對外貿易職業技術學院

1.福建船政交通職業學院

創辦時間:1866年

福建船政交通職業學院是福建一所有著154年建校歷史的高等職業院校,時間非常的悠久,它也是福建一所由國家公辦的職業學校,這所學校的位置位於福建省福州市倉山區首山路的80號。

2.福建林業職業技術學院

創辦時間:1953年

福建林業職業技術學院也是福建一所有著67年建校歷史的高等職業院校,這所學校是由之前的國家級重點中專福建林業學校而演變而來的,學校一共有兩個校區,分別是天麟校區和江南校區。

3.漳州職業技術學院

創辦時間:1984年

漳州職業技術學院是福建一所有著36年建校歷史的全日制普通高等職業院校,這所學校是由之前的漳州大學演變而來的,學校的位置位於福建省漳州市勝利西馬鞍山路的1號。

4.福建信息職業技術學院

創辦時間:1906年

福建信息職業技術學院是福建一所有著114年建校歷史的全日制普通高等職業院校,學校是由之前知名的福州青年會書院演變而來的,它的位置位於福建省福州市鼓樓區福飛路的106號。

5.閩西職業技術學院

創辦時間:1983年

閩西職業技術學院是福建一所有著37年建校歷史的全日制普通高等職業院校,學校是國家級別的示範性骨幹高等職業院校,學校還是比較有名的,學校的面積非常的大,有兩個校區,分別是主校區和天馬校區。

6.泉州醫學高等專科學院

創辦時間:1934年

泉州醫學高等專科學院是福建一所培養了各種醫藥類專科人才的全日制普通高等職業院校,迄今為止,該學校的創辦歷史已經有86年了,學校的位置在福建省泉州市洛江區安吉路的2號。

7.福州職業技術學院

創辦時間:2002年

福州職業技術學院是福建一所建校歷史比較短的全日制普通高等職業院校,只有短短18年的歷史,但是學校是由福州市人民政府創辦的一所公辦高等職業院校,學校的師資力量水平都很不錯。

8.黎明職業大學

創辦時間:1984年

黎明職業大學是福建一所有著36年創校歷史的全日制普通高等職業院校,這所學校的位置位於福建省泉州市豐澤區通港西街的298號,該學校是由之前著名的黎明高級中學舊址上演變而來的。

9.廈門城市職業學院

創辦時間:1952年

廈門城市職業學院是福建一所有著68年創校歷史的全日制普通高等職業院校,這所學校一共有三個校區,分別是前埔校區、斗西校區和禾祥校區,學校是國家級別的優質專科高等職業院校。

10.福建對外貿易職業技術學院

創辦時間:1979年

福建對外貿易職業技術學院是福建一所有著41年創校歷史的全日制普通高等職業院校,這所學校的位置位於福建省馬尾區亭江鎮亭江路的8號,學校主要以財經專業為主,為社會輸送了不少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