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十大船公司排名 19、達飛 (CMA-CGM)#e#

達飛原名是CMA,就是法文’COMPANIE MARITIME D‘AFFERTMENT’,但是現在達飛全稱是CMA-CGM,怎么回事兒呢,是這樣的,CMA收購了CGM (COMPANIE GENERAL MARITIME 法國國家航運公司)。CMA的老闆是中東人,叫 JAQUIE SAADI,接他班的兒子叫RUDOLF,管業務;女兒叫TANYA,管行政。CMA原先在業界沒什麼名氣,相反是CGM在南北縱向服務,尤其在地中海和中南美地區有很大的影響力。而CMA純粹是靠中國做大的,CMA短短8年,從世界第14上升到世界第4,其中的併購起到關鍵作用.達飛是一家非典型的歐洲公司,經營手段非常了得,這么說吧,當初在航運市場最低迷的時候,前20位班輪公司利潤率和艙位使用率最高的都是達飛。另外,達飛還全權收購ANL(澳大利亞國家航運)。現在ANL的歐地美國線的箱管全是CMA-CGM管的,艙位也是CMA-CGM管的。達飛在非洲航線也有優勢。

https://www.cma-cgm.com/

世界十大船公司排名 20、德翔航運 (T.S,LINE)

In early 2001, Mr. T. S. Chen established T. S. Lines for the sake of his unrest energy and vast knowledge of the trade. He wound up his connections and called upon his good helping hands within a year. TSL service is spreading out into the most strategic points of north and South Far East countries.

SET UP: JULY, 6, 2001

OPERATION CENTER: 14F & 9F, NO. 88, Section 2, Nanking East Rd. Taipei, Taiwan, ROC

BRANCH OFFICE: Shanghai, Shenzhen,Guangzhou, Hochiminh

https://web.tslines.com/index/CN/index.jsp

世界十大船公司排名 21、地中海航運 (MSC)

MSC(MediterraneanShippingCompanyS.A. )據說是歐洲黑社會的洗錢機構,在瑞士註冊。

據說MSC到船廠造船是這樣的:派幾個人,用很大很大的皮箱提好多現金,和船廠談好契約以後,把皮箱打開,從裡面數出一定比例現金,然後把其餘的交給船廠,說我的佣金我已經拿走,這是定金,簽契約吧。

MSC的船名以女性名字居多,如洛麗塔、法米婭之類。MSC從不和其他公司融艙,船都大得要命,運價低得要命,服務差得要命。也很少租箱子,全部是自有箱。

https://www.mscgva.ch/

世界十大船公司排名 22、南美郵輪 (CSAV)

Compañía Sudamericana de Vapores (CSAV), 智利南美郵輪,拉美最大的船公司,成立於1872年。2000-6收購NORASIA即北歐亞,所以CSAV說的東西線叫NORASIA,南北線叫CSAV,東西線一般愛和CMA共艙。

https://www.csavnorasia.com

世界十大船公司排名 23、赫伯羅特(HAPAG-LLOYD)

2003年赫伯羅特的TEU總量位居世界第十六,共操作42艘貨櫃船,其中25艘自有船舶,17艘租賃船舶,TEU總量為165657。

赫伯羅特公司在德語國家海運界居主導地位,還是最先在歐洲從事化工品、原油等特殊工業產品運輸的公司之一。在全球90多個國家設有250多家分支機構。

2005年赫伯羅特以20億收購了CP(Canada Pacific)以後,從原來的14位躍身之世界第五.

https://www.hapag-lloy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