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松下

總營收:62,920.80百萬美元

松下集團是全球性電子廠商,從事各種電器產品的生產、銷售等事業活動。1978年,中國國家領導人參觀了松下集團日本電視機工廠。在雙方會談中,創業者松下幸之助表達了為中國做貢獻的決心。隨後,松下集團進入了中國事業的起始階段。

松下工業自動化領域的產品涉及繼電器、連線器、機器用感測器、開關、可程式控制器、可程式智慧型操作面板、圖像處理裝置、紫外線硬化裝置等。

松下2016年07月19日宣布,將涉足機器人(300024)控制設備市場。松下預測到2020年左右這種設備的市場將達到數百億日元規模,將爭取獲得其中的數十億日元市場份額。松下開發了能比以往設備更精確地測量機器人立體位置的“動作感測器”。這類產品能檢測並控制機器人的動作,公司認為工廠和護理等領域對機器人的需求將增加。據稱控制機器人姿勢的能力將提高,能提升工作效率。

6、霍尼韋爾國際公司(HONEYWELLINTERNATIONAL)

總營收:38,581 百萬美元

霍尼韋爾國際公司成立於1999年,由原世界兩大著名公司-美國聯信公司及霍尼韋爾公司合併而成。原霍尼韋爾公司的核心業務為住宅及樓宇控制技術和工業控制以及自動化產品;核心業務為航空航天、汽車和工程材料。

如今,霍尼韋爾務涉及航空產品及服務;住宅及樓宇控制和工業控制技術;自動化產品;特種化學、纖維、塑膠、電子和先進材料、以及交通和動力系統及產品等領域。

在激烈的競爭環境中,工業企業必須找到可以快速實施的,兼具高效性、安全性及經濟性的自動化解決方案。2016年7月20日——霍尼韋爾過程控制部近日發布了具備更強工業物聯網性能的新一代Experion PKSOrion過程知識系統。

該全新解決方案不僅可以讓工廠業主與前沿技術保持同步,還能夠幫助他們進一步最佳化自動化項目執行,減少循環調試時間和運營風險,同時保護企業的智慧財產權投資。Experion PKSOrion擁有可擴展的系列創新解決方案,可幫助客戶提高項目執行和調試,升級控制系統基礎架構,擴大標準的兼容性和互操作性,並提供持續的技術演化路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