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社會的發展,工業自動化將會成為為了的趨勢。現在工業自動化企業越來越多,這也是現代很需要的企業類型。那么全球這些工業自動化企業中哪些企業規模最大最有錢呢?下面來看看十大富有工業自動化企業排名。

==========推薦閱讀==========

2016年100家增長最快的公司

全球最有錢遊戲公司Top10

2016福布斯排行榜最具價值體育公司

==========================

十大富有工業自動化企業排名通用電氣公司、西門子、日立、博世公司、松下、霍尼韋爾國際公司、三菱電機股份有限公司、瑞士ABB集團、施耐德電氣、艾默生電氣。

十大富有工業自動化企業排名

1、通用電氣公司

總營收:140,389百萬美元

美國通用電氣公司創立於1892年,又稱奇異公司,由老摩根在1892年出資把愛迪生通用電氣公司、湯姆遜-豪斯登國際電氣公司等三家公司合併組成。美國通用電氣以各種方式吞併了國內外許多企業,成為了世界上最大的提供技術和服務業務的跨國公司。通用電氣堅持多元化發展,公司業務從飛機發動機、發電設備到金融服務,從醫療造影、電視節目到塑膠。

樂觀預計,到2030年工業網際網路將為全球GDP帶來15萬億美元的貢獻。傑夫.伊梅爾特認為,全球工業通過硬體與軟體的結合正在重新發現增長機遇。4月,通用電氣旗下Current收購澳大利亞初創公司Daintree Networks,迄今為止,通用電氣(GE)公司已在華開展了12個工業網際網路試點項目,逐步推動40多個大數據分析套用落地。

2、西門子

總營收:87,660百萬美元

西門子股份公司創立於1847年,是全球電子電氣工程領域的領先企業。2014年,西門子賣出博西家電股份,徹底退出家電領域,專注於電氣化、自動化和數位化領域。西門子數位化企業解決方案涵蓋了工業軟體、工業通訊、工業信息安全以及基於數據的服務。

西門子主要產品包括,可程式邏輯控制器(PLC)、工業電腦(IPC)及工業操作面板(HMI),工業軟體,數控工具機,低壓電器,觸控螢幕等。九大業務分別是發電與天然氣、風力發電與可再生能源、能源管理、樓宇科技、交通、數位化工廠、過程工業與驅動、醫療以及金融服務。數位化是西門子未來發展方向三大之一,西門子將數位化作為未來主要的增長領域,對數位化工廠設定的目標利潤率為1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