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施耐德電氣(SCHNEIDER ELECTRIC )

總營收:29,551.10 百萬美元

施耐德電氣有限公司成立於1836年,總部位於法國呂埃,是全球能效管理領域的領導者。施耐德電氣(Schneider Electric)為100多個國家的能源及基礎設施、工業、數據中心及網路、樓宇和住宅市場提供整體解決方案,其中在能源與基礎設施、工業過程控制、樓宇自動化和數據中心與網路等市場處於世界領先地位,在住宅套用領域也擁有強大的市場能力。

作為全球能效管理和自動化領域的專家,施耐德電氣希望憑藉在可持續能源管理、工業自動化以及軟體與服務方面的專業知識,實現技術創新,並為客戶帶來價值。

2016年7月,施耐德電氣發布了白皮書《我們的能源新世界》,文章分析了為了應對日新月異的變化,透過對能源使用權、能源困 境、能源趨勢、能源效率、新興能效潛能等方面的闡述,對未來能源利用賦予了新的企業定義。施耐德電氣發明了一系列的新技術,以確保Life Is On的品牌願景能夠實現。

10、艾默生電氣(EMERSON ELECTRIC)

總營收:22,304 百萬美元

美國艾默生集團成立於1890年,總部設於美國密蘇里州聖路易斯市。艾默生是技術與工程領域的全球領袖,在工業自動化、過程控制、供暖、通風及空調、電子及電信以及家電及工具的業務範疇上,為客戶提供創新的解決方案。

目前,中國是艾默生在全球業務發展最快的地區之一,自2002年以來已成為僅次於美國的第二大市場。目前,艾默生在中國設立了40多家企業,其中包括30多家生產設施及近20家研發中心。

艾默生過程控制有限公司是艾默生旗下的一員,在幫助化工、石油和天然氣、煉油、紙漿和造紙、電力、水和廢水處理、礦業和冶金、食品和飲料、生命科學及其他行業實現生產、過程控制及輸配自動化方面始終保持領先。

網路能源產品覆蓋範圍廣泛,包括為電源,熱能管理及基礎設施管理提供管理智慧型,部署快速的硬體,軟體和服務解決方案的大型投資組合。更大的產品靈活性,更快的市場回響速度將使公司更好地適應市場變化,滿足客戶需求,從而置網路能源於有利的增長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