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日本化妝術

日本化妝術就跟日本藥妝一樣有名,而作為亞洲四大邪術之一的亞洲四大邪術幾乎達到了“畫皮”的程度。日本女孩愛化妝也帶動了日本化妝品的發展,適合各種膚質的爽膚水、妝前乳,再到各種顏色的睫毛膏、眼影等,分類十分精細,而且質量也很好。這也是為何日本代購化妝品行業為何如此火爆的原因吧。

四、中國PS術

人手必備的美圖秀秀那可是亞洲四大邪術中最厲害的邪術,一秒變美女那都不是夢,所以前面的亞洲四大邪術簡直弱爆了。修圖軟體大行其道,也誕生了不少網紅以及宅男女神。但這種邪術真的應了那句“見光死”。

而如今的美圖秀秀已經成為中國驕傲走向世界,在亞洲四大邪術中,中國PS術相對來說最方便、最直接,也是最好玩的一種。所以在外國社交媒體上也好好的火了一把。

推薦閱讀

盤點世界上最著名的十大變性人,泰國人妖身材性感惹火

世界上最小的變性人,美國女童年齡僅8歲(美國變性兒童的代言人)

歐美av四大天后顏值高活更好,難以抗拒的av女星(男性的生理繆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