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面小編介紹過《世界上最小的變性人》,雖說變性是違背生命規則的,但是人們卻逐漸接納這一行為,並開始尊重每個人的選擇,這是人類的思想進步也是對性別的正確對待。有那么些人,雖然孤獨前行,接受著旁人的眼光卻依然活的很好,下面就來看看世界上最著名的十大變性人。

盤點世界上最著名的十大變性人

TOP1、金星

因為金星的舞蹈家身份,她可能是中國目前最著名的變性美女了。她說,“我是全中國最大的行為藝術,我這一生都是在做一個行為藝術。這個行為藝術不是維持一天,而是一直到我死為止。”所以,金星也被稱為世界上最著名的十大變性人之一。

TOP2、世界上最小的變性人,8歲的美國女童

一般人以為變性人會等到成年,逐漸認識到自己的性別的時候,才會去變性,但是這一情況逐一年輕化。在美國就有一個名叫喬茜·羅米羅的八歲女童,被稱為世界上最小的變性人。事實上,喬茜出生時本是一個名叫約瑟夫的男孩子,可是,約瑟夫從兩三歲開始,就始終認為自己是一個女孩子,所以成為世界上最著名的十大變性人之一。【查看詳情

TOP3、河莉秀

河莉秀被稱作韓國“最美的變性人”,她在23歲時完成變性手術,搖身變為性感女神,在成為廣告、樂壇及電影界寵兒,就被稱為世界上最著名的十大變性人之一。原名李景葉的河莉秀決心變做女人,全為了自己的心愛男友。她擁有東京設計學院髮型設計科學歷,現在的職業是歌手。從變性成功到歌唱事業大紅大紫,二者互為因果,因此有人說,河莉秀“秀”的就是心跳。

TOP4、吉米

吉米是國際著名形象設計師之,先後擔任中國多項模特大賽的評審、總形象設計師等工作,2007年下半年,他變性為女兒身,目前,她除了擔任“北京現代吉米文化交流有限公司”總經理、“吉米專業形象設計學校”校長外,還經常在一些影視跨客串一些小角色,過過戲癮。

TOP5、利菁

作為台灣主持屆“三後一王”之一的利菁,她的身份也一直是關注的焦點,她一直強調自己並非一般男變女的變性人,而是天生長有男女兩種性器官的“雙性人”,她在19歲時決定做變性手術,成為世界上最著名的十大變性人之一。2002年,利菁和小她14歲的老公許育仁結婚,而今相守12年,依然恩愛如初。

推薦閱讀

世界上鑽石產量最大的國家:澳大利亞6.5億克拉

任嘉倫公開戀情,女友聶歡身份大揭秘

中國四大銀行是哪四大?(工,農,中,建)

中國第一個阿諾德賽的女子冠軍,健身界的“Angelababy”

王思聰售出天價手遊賬號,價值10萬(曾為遊戲半個小時充值6萬元)

點擊下一頁,查看更多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