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有“世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這話一點不假。作為亞洲四大邪術,每一樣都能讓你美得脫胎換骨。泰國變性術、韓國整容術、日本化妝術以及中國的PS術堪稱各國之最,所以你不知道亞洲四大邪術,那簡直太low了。

亞洲四大邪術:泰國變性術、韓國整容術、日本化妝術、中國的PS術

一、泰國變性術

作為亞洲四大邪術之一的泰國變形術在全世界都是權威,這主要因為泰國的變性文化已經被這個國家的民眾接受,所以泰國的人妖才會那么多。另外,亞洲四大邪術之一的泰國變形術,一種是注射激素,沒有經過手術,身上仍有男性生殖器官。第二種是經過手術徹底從生理結構歲上轉變的變性人,做手術去掉男性生殖器,通過手術做出女性生殖器官,據報導,《世界上最小的變性人》年僅8歲。

但在亞洲四大邪術里,變性應該是非常成功的。在《世界上最著名的十大變性人》中,泰國人妖已經成為了一種當地文化。很多泰國變性人後來都成為了大美女,真的是男默女淚!

二、韓國整容術

如果說變形術是泰國的權威,那么整容界的扛把子那一定是韓國了。亞洲四大邪術之一的韓國的整容造就了首爾“整容一條街”的繁華景象,大街上撞臉的人更是常見。但是作為亞洲四大邪術,韓國整容術真正的改變了很多人的容貌。

根深蒂固的外貌至上主義的傾向使得韓國人民無論是老少都會嘗試整容。不過在小編看來,這也沒什麼,畢竟每個人都有追求美得權利,只是有的明明美得像個小天使,卻整的跟蛇精臉。

推薦閱讀

盤點世界上最著名的十大變性人,泰國人妖身材性感惹火

世界上最小的變性人,美國女童年齡僅8歲(美國變性兒童的代言人)

歐美av四大天后顏值高活更好,難以抗拒的av女星(男性的生理繆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