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擁有柏林圍牆、萊茵河、科隆大教堂、新天鵝堡......,它被譽為童話之國,它是歐洲四大經濟體之一,它的人民以嚴謹的工作態度聞名世界,它就是德國。風和日麗的三月真是出遊的好時節,在眾多目的地之中,德國的人氣一直居高不下,乾淨的綠化環境,保存安好的歷史建築都是人們嚮往的原因。提起德國大家第一個想到的可能就是啤酒了,那德國除了啤酒還有哪些特產呢?別著急,小編就帶你來看一看德國十大特產有哪些。

1. 德國啤酒

德國十大特色

德國是世界第二大啤酒生產國,德國的啤酒更是以純正的口感聞名世界,你有見過為啤酒頒布“啤酒令”的嗎?而德國啤酒就是,它被規定只能用大麥芽、啤酒花、水、酵母製作,當之無愧的作為德國十大特產之首。

2. 德國香腸

德國十大特色

在中國是喝啤酒就燒烤,那么在德國就是香腸配啤酒了,德國的香腸有1500種以上,德國每個地區都有他們著名的香腸品種,去德國的朋友一定要好好的嘗一嘗。

3. 德國黑麥麵包

德國十大特色

德國的黑麥麵包估計是健身人士的最愛了,它含有90%的黑麥粉,雖然口感不如普通麵包來的柔軟,但是它可以促進腸胃蠕動,吸附腸胃裡的有害物質,是德國特有的食物。

4. 薑餅

德國十大特色

說起最重視聖誕節的國家,那就非德國莫屬了。在聖誕節當天,每家每戶都會在家製作薑餅,傳統的薑餅它不同於蛋糕,也不同於餅乾,是介於兩者之間的是點心,甜辣甜辣的,十分過癮。

5. 德國牧羊犬

德國十大特色

德國牧羊犬的智商很高,警惕性也很高,是世界著名的良種狗,具有極強的工作能力,多被用於軍事方面。

6. 德國豬腳

德國十大特色

德國豬腳是德國的傳統美食之一,幾乎是家家戶戶都會製作的一道美食,做法也有很多種,煙燻或者火烤、水煮,搭配著德國啤酒食用,味道最佳。

7. 德國餛

德國十大特色

不似中國餛飩有著“圓滾滾的小肚肚”,德國的餛飩是方形的,只能“躺著”,立不起來,傳說是修道士為了偷吃豬肉發明。

8. 梅森瓷器

德國十大特色

德國的梅森瓷器是歐洲最早成立瓷器廠的,他們生產的瓷器被譽為“歐洲第一名瓷”,梅森的每件劍標瓷器上的紋路都是手工繪製的,是德國寶貴的文化遺產。

9. 德國甘菊

德國十大特色

德國的小甘菊護手霜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它就是萃取了德國甘菊的植物精華製作的,能保護手部肌膚,防止龜裂。德國甘菊的花語是長壽,是為了紀念聖母瑪利亞的母親。

10. 德國米黃

德國十大特色

德國米黃指的是大理石顏色,它是一種帶有黑色花紋的白色的石灰岩,中國也有進口,多被用於建築的表面,還有的被加工成藝術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