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抖音的大火,有很多人漸漸地通過這個軟體走紅,除了火了一波人,當然還有一大批城市逐漸走入了我們的視野,也因此帶動這些城市旅遊業的發展,下面讓我為大家介紹這些由抖音帶火的網紅城市吧。

1、成都

抖音網紅城市排名

很多聽過趙雷《成都》的人一定對這座城市不太陌生,這首歌在抖音也相當的火,很多人因為這首純樸動人的歌而去這個城市旅遊,去看看這首歌所唱的玉林路小酒館。據說在成都住過的人就再也捨不得離開,源於這裡的慢節奏生活讓人舒適的不想走。

2、西安

抖音網紅城市排名

西安在以前叫做長安,是很多朝代的都城,所以孕育了極其豐富的歷史文化,很多遊客都想來感受一下這座城市的文化底蘊,西安的兵馬俑也是吸引遊客的另外一個原因。除此之外,西安還有非常多古色古香的小吃,如肉夾饃等,令人垂涎不已。

3、廈門

抖音網紅城市排名

廈門是很多人嚮往的的一個地方,也是抖音網紅城市排名之一。而在廈門的廈門大學也是許多人心神嚮往的大學,廈門大學有一堵文化牆極其有名,吸引了各地的遊客前來遊玩。廈門是文藝的朋友絕對不可錯過的地方。

4、重慶

抖音網紅城市排名

想到重慶,就會覺得這是一座火辣辣的城市,重慶的火鍋等各種飲食都是以辣著稱,因為重慶的雨季比較多,所以儘管吃辣,重慶的女生皮膚還是非常的白皙通透,而且重慶這裡到處都是小吃店,吃貨朋友一定要去感受一下。

5、南京

抖音網紅城市排名

南京是一座有王氣的城市,在歷史上飽受磨難,歷經效果,喜歡歷史的朋友可以去感受一下南京的氛圍。夫子廟、南京博物館、明孝陵等這些地方都是歷史文化愛好者必去的地方。南京的鴨血冬粉湯也非常不錯。

6、青島

抖音網紅城市排名

青島是前海一海灣內的一座小島,島上有非常多的綠樹,想去海邊旅遊的人一定要去一次青島。青島的啤酒想必大家不陌生吧,去青島可以逛逛青島啤酒廠,了解啤酒的生產流程以及工藝。

7、濟南

抖音網紅城市排名

在濟南,有個“世界最大的泉水湖泊”,叫大明湖。除此之外,濟南還有“天下第一泉”,叫趵突泉。還有個山,叫千佛山,是未來的“世界佛都”。而在濟南做不能錯過的經典美食就是“九轉大腸”,是魯菜系的名菜之一。

8、武漢

抖音網紅城市排名

在清代末期,武漢經濟繁榮,一度是中國內陸最大的城市,位居亞洲前列,有“東方芝加哥”的美譽,武漢更是中華民國的誕生地,著名的“武昌起義”便發生在這。武漢有許多網紅人氣景點和打卡地,喜歡網紅拍照的千萬不可錯過。

9、長沙

抖音網紅城市排名

長沙是國家首批歷史文化名城,經歷了三千年,城名、城址不變,“有楚漢名稱”,“屈賈之鄉”等名稱。湖南第一師範大學是毛主席曾經讀書生活過的地方,非常值得一去。

10、三亞

抖音網紅城市排名

凡去三亞必到的景點之一,“中國的馬爾地夫”,滿足你對大海的所有幻想。還有號稱“亞洲第一大灣”,亞龍灣氣候溫和,風景如畫,是拍照攝影的首選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