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國內最受歡迎賞花地排名出爐,俗話說一年之計在於春,春天也是萬物復甦,各種花朵盛放的季節。賞花是春天旅遊必不可少的一項。2017國內最受歡迎賞花地排名就將為你盤點國內8大賞花聖地,不論是桃花、櫻花、牡丹應有盡有。下面我們就來看看2017國內最受歡迎賞花地排名,有條件出國游的朋友還可以看看2017國外最受歡迎賞花地排名

2017國內最受歡迎賞花地排名

排名 賞花地 省份 特色化 賞花時間

1、婺源 江西 油菜花 3-4月

2、林芝 西藏 桃花 3月中

3、無錫 江蘇 櫻花 3-4月

4、洛陽 河南 牡丹 3-4月

5、拉薩 西藏 洛桑花 5-10月

6、杏花溝 新疆 杏花 4月

7、貴的 青海 梨花 3月

8、荔波 貴州 薰衣草 5-8月

榜單顯示,2017國內最受歡迎賞花地排名是婺源、林芝、無錫、洛陽、拉薩、杏花溝、貴德、荔波。

1.婺源

2017國內最受歡迎賞花地排名第一,婺源。江西是油菜花大省,其中最美在婺源。曾有文章寫到,全國到處都有油菜花,為何還要去婺源?原因有三:油菜花中有江南,梯田花海徽韻濃;新潮的賞花方式打造獨一無二的賞花體驗;坐高鐵、住民宿、逛古村,三月婺源小天堂。

2.林芝

暮春三月藏東南,紫華如夢桃花境。三月的林芝,寒意未盡,卻已是桃花的海洋。遠方的雪峰還有皚皚白雪,桃花已如醉霞緋雲般爭相鬥艷,2017國內最受歡迎賞花地排名第二。每年3月26日是林芝桃花節,桃花為媒,將林芝營造為浪漫愛情目的地。

3.無錫

3月的這場櫻花雨,不想遠赴日本,那么國內無錫便是最佳賞櫻去處。尤其是2017年,受暖冬氣候影響,花期本不相同的“初美人”與“河津櫻”雙櫻齊開。櫻花紛落如雨,太湖風光瀲灩。無錫櫻花節舉辦時間為三月中旬到四月中旬,如平時沒時間,可在清明假期前來無錫櫻花節賞花。2017國內最受歡迎賞花地排名少不了無錫。

4.洛陽

洛陽是十三朝古都,有“千年帝都,牡丹花城”的美譽。洛陽牡丹尤為天下奇,其栽培始於隋,鼎盛於唐,宋時甲於天下,花朵碩大,品種繁多,花色奇絕。花開時節,洛陽城花海人潮,遊客爭相競睹牡丹倩姿芳容。

相關推薦:
2017中國十大最美古鎮排行榜:婺源居首,鳳凰古鎮第三

中國人文景觀排行榜

中國最迷人的八大古鎮

最美的文藝古鎮蘇州 帶你領略筆墨的氣息

盤點西班牙十大風情萬種特色小鎮 不一樣的風景

不得不去的歐洲十大最美小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