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國外最受歡迎賞花地排名出爐,我們在看慣了國內品種的花,不妨去國外體驗下異域風情的景色。像世界知名的日本櫻花、荷蘭鬱金香、保加利亞的玫瑰花等。今天小編就給大家分享2017國外最受歡迎賞花地排名,給想出國遊玩賞花的朋友們作為參考。當然沒時間出國的朋友也可以看看2017國內最受歡迎賞花地排名,國內賞花聖地也不差。

2017國外最受歡迎賞花地排名

排名 賞花地 國家 特色化 賞花時間

1、關西 日本 櫻花 3-4月

2、濟州島 韓國 油菜花 3-4月

3、庫肯霍夫 荷蘭 3-5月

4、伍斯特郡貝德利鎮 英國 罌粟花 5-6月

5、卡贊勒克市 保加利亞 玫瑰 6月

6、烏龍他尼府 泰國 紅蓮花 12-4月

7、盧加諾 瑞士 山茶花 3-4月

8、巴特奧塞 奧地利 野水仙 5-6月

2017國外最受歡迎賞花地排名顯示,2017國外最受遊客喜愛的賞花地TOP8是關西、濟州島、庫肯霍夫、伍斯特郡貝德利鎮、卡贊勒克市、烏隆他尼府、盧加諾、巴特奧賽。

1. 關西

春天在日本沉浸在瀰漫的櫻花氣息里,三百多種櫻花震撼到你畢生難忘,其中最多的品種是山櫻、吉野櫻和八重櫻。四月初關西地區櫻花綻放,去關西小眾賞櫻勝地做一場粉色的夢吧!日本關西的經典旅遊路線是大阪-京都-奈良-神戶-大阪,這幾座城市都有極富特色的賞櫻景點。其中奈良縣吉野山被譽為“日本最美的賞櫻景點”。

2. 濟州島

濟州島是韓國春天最先到來的地方,每到初春,一片片金燦燦的花海令人流連忘返。島上觀賞油菜花的最佳地點,分布在涉地岬、城山日出峰、山房山、牛島等地,其中最美麗壯觀的油菜花景色要屬東邊的城山浦一帶,油菜花的黃、成山的綠、大海的藍組合在一起,視覺享受美不勝收。山房山的油菜花田最適合徒步,在這裡觀賞油菜花是免費的。而在日出峰腳下以油菜花田為背景拍照則需要付費。

3. 庫肯霍夫

庫肯霍夫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鬱金香公園,位於阿姆斯特丹近郊盛產球根花田的小鎮利瑟,每年只在3月底到5月初開放。這裡展出許多名貴的鬱金香品種,如紅領袖、火炬、金皇帝、雪公主,其中最為珍貴的是黑鬱金香。阿姆斯特丹史基浦機場有公車直達。另外,公園內有免費wifi,免費地圖,免費儲物,設計十分貼心。

4. 伍斯特郡貝德利鎮

人們常常用罌粟花來表示邪惡的誘惑,或是紀念陣亡戰士。但在在伍斯特郡貝德利鎮的自然保護區布萊克斯頓農場,罌粟花海盛開如紅色海洋一般,它們是希望的象徵。一望無際的罌粟花海吸引著眾多藝術家及遊人的光臨。每年的5月底6月初是觀賞這些小紅花的最佳時機。但這片段預告田並不允許人們走進深處。據說,如果在罌粟花田裡逗留太久,眼睛將會變得沉重,開始打哈欠並進入最深沉的睡眠。

相關推薦:
2017中國十大最美古鎮排行榜:婺源居首,鳳凰古鎮第三

中國人文景觀排行榜

中國最迷人的八大古鎮

最美的文藝古鎮蘇州 帶你領略筆墨的氣息

盤點西班牙十大風情萬種特色小鎮 不一樣的風景

不得不去的歐洲十大最美小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