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是歐洲的經濟強國,以汽車和精密工具機的高端製造業聞名,德國地處歐洲中部地區,阿爾卑斯山,萊茵河都經過德國境內,自然風光十分出色,德國共有十六個州組成,今天小編帶大家了解一下德國的十大城市排行。

1.柏林

德國十大城市

柏林是德國的首府,也是德國最大的城市,政治、經濟、文化中心,擁有350萬人口,來到柏林一定要參觀一下柏林大教堂,國會大廈,布蘭登堡門等歷史建築,可以領略歐洲建築風情以及巴洛克時期的魅力。

2.慕尼黑

德國十大城市

德國巴伐利亞州首府,德國第三大城市,著名的拜仁慕尼黑球隊就坐落於此,慕尼黑的地理位置十分優越,位於阿爾卑斯山的南部,伊薩爾河畔,自然風光出色,而且城市內建築風格保留了巴伐利亞王國都城風貌。

3.漢堡

德國十大城市

德國十大城市之一,是德國三大州級城市,漢堡交通運輸十分便利,是德國北部的交通樞紐,而且還擁有德國最大海港,也是最大貿易中心而且全球知名的飛機製造商空客就坐落於此。

4.不萊梅

德國十大城市

不萊梅是德國一個擁有悠久歷史的城市,可以追溯到共有八世紀,不萊梅擁有70萬人口,是不萊梅州的首府,而且不萊梅還是一座歐洲知名的港口城市,威悉河橫穿整個不萊梅,入海口就是兩座天然的海港。

5.科隆

德國十大城市

德國十大城市之一,位於萊茵河畔,是德國的第四大城市,擁有100餘萬人口,是一座重工業發達的國際大都市,城市現代化程度很高,高樓大廈林立,科隆的狂歡節世界聞名,規模宏大,場面熱烈。

6.法蘭克福

德國十大城市

德國十大城市之一,是德國的金融中心,城市內共擁有300餘件銀行,而且也是德國重要的航空樞紐,法蘭克福國際機場更是歐洲三大國際機場之一,而且其自然風光十分秀麗,萊茵河多瑙河流經於此。

7.斯圖加特

德國十大城市

德國十大城市之一,位於德國西南部,巴登-符騰堡州的首府,斯圖加特是知名的高科技企業雲集的城市,戴姆勒,保時捷等世界知名企業的總部都坐落於此。

8.杜塞道夫

德國十大城市

位於萊茵河畔,緊鄰魯爾區,北萊茵-威斯伐倫州首府,是一座經濟十分發達的城市,而且地理位置優越,交通便利,物流發達,人口密集。

9.多特蒙德

德國十大城市

德國第七大城市,是一座自然風光秀麗的城市,綠植覆蓋率超過了百分之50,又有綠色都市的稱號,城市最為出名的是當地的啤酒於鋼鐵。

10.埃森

德國十大城市

位於德國西部,是魯爾區最大的城市,著名的工業城市,埃森現代文藝氣息濃厚,博物館,歌劇院,音樂學院,每年秋季的音樂節在歐洲十分有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