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們現在越來越鍾愛外出旅行,一般都會選擇當地的酒店旅館住宿。可是如果有機會住一次水下旅館,會不會讓你倍感新鮮呢?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您盤點全球最美的七大水下旅館。

全球最美的七大水下旅館TOP1:棕櫚島亞特蘭蒂斯度假酒店,杜拜

位於人造棕櫚島中間最顯眼的位置,“海底王國”Atlantis The Palm酒店有一套豪華的水下套房:海王星與波塞冬。其浴室和臥室能夠直望礁湖大使水族館的水下海底世界,將南太平洋索羅門群島的海豚搬家至此,並建造了一個養有 6.5 萬條魚的巨型水缸, 成為 2008 年杜拜最搶眼的地標,吸引了無數遊客前來參觀。如果喜歡在海上游泳的朋友可以在酒店後面的海灣玩,沙灘邊有酒吧和淡水泳池。

全球最美的七大水下旅館TOP2:倫格里島港麗酒店,馬爾地夫

這個由兩個小島組成天然美景度假村希爾頓家族尊貴的一員,充滿了異國情調,一條長500米的跨越美麗的藍色礁湖的人行橋使這兩個小島相互連線,礁湖碼頭有免費的擺渡船往返,浪漫無比。島上有全馬爾地夫獨一無二的水下餐廳Ithaa,是世界上第一家全玻璃的海底餐廳, 被顏色艷麗的珊瑚暗礁環抱著,各種海洋生物在珊瑚礁間穿梭往來。在餐廳品嘗美味的時候,盡情欣賞繽紛燦爛的海洋世界。

全球最美的七大水下旅館TOP3:瑞典水下旅館

在瑞典的維斯特拉斯,有一所名為Utter Inn的水下旅館如同湖中孤島一樣。由藝術家根貝格設計而成,酒店充滿了瑞典鄉村農家氣息,由兩部分構成:一座浮橋和一間獨特的水下客房——僅供兩名客人過夜。此外配備運動甲板和小划艇,供遊人遊覽周圍的島嶼。在這裡,你將有一個難忘的夜晚,臥室的每面牆都能看到魚群豐富的湖水。

全球最美的七大水下旅館TOP4:奔巴島海上漂浮旅館

在迷人的曼塔度假村,這是非洲第一座海底酒店,如同一個小別墅漂浮在海面上,提供獨特的海洋住宿體驗,擁有8個大型亮窗,可清晰看到大自然的美景。到了夜晚,窗邊的燈光會吸引白天深居的魷魚與章魚等靠近,展現與白天不同的水底風味。此外,還有天梯通往日光浴平台和休息室。

全球最美的七大水下旅館TOP5:加勒比深海情人潛水艇酒店

Lovers Deep是奢華夢幻的潛水艇,客人可以選擇將該潛艇懸浮在加勒比的任何海岸,逃離到世界的最盡頭,不過每次下潛只搭乘一對乘客。潛艇里有大的觀景窗、沙發、電視、特大號床,甚至還有一個酒吧。配備一位私人管家和服務員以及專門的廚師烹飪最高級的食物,以確保客人能夠得到全方位的個性化服務。置身舒適奢華的酒店套房,觀賞舷窗外靜謐神奇的深海景色,品嘗著免費的高檔香檳和令人食指大動的美食,奢華至極。

全球最美的七大水下旅館TOP6:尼亞瑪水下酒吧,馬爾地夫

Subsix是世界上第一家水下酒吧, 即使不是Niyama酒店的住客也可以來到這裡體驗水下夜店的夢幻。點一杯這裡的特色雞尾酒,周圍環繞著魚群和珊瑚,隨著動感飛揚的音樂在舞池中與波浪一起如精靈般搖擺。

全球最美的七大水下旅館TOP7:芙花芬島度假酒店

馬爾地夫的第一家水下酒吧,位於海底40米深處,全由玻璃建成,遊客可以近距離欣賞各種色彩斑斕的海底生物。與水下酒吧配套的則是龐大的地下酒窖,據稱是印度洋上最大的葡萄酒酒窯,儲存超過12000瓶葡萄酒。芙花芬的地下景觀包括世界第一家水下Spa,只有4個人的位置,必須提前預約。在此可盡情的觀賞神秘的海洋世界。此外治療室內芬芳的香氣以及原生態的裝飾,都讓整個SPA過程變得頗為神秘,價格為400美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