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圈裡有這樣一種組合,她們血脈相連,卻各自在娛樂圈打拚,但每每“合體”現身,都會謀殺無數菲林,從而成為大型活動的寵兒,她們就是“明星母女檔”,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您盤點娛樂圈十大最美母女檔。

娛樂圈十大最美母女檔

娛樂圈十大最美母女檔TOP10:宋佳和女兒

曾連續獲得大眾電影百花獎最佳女主角的宋佳早年行事低調,鮮少出席商業活動。但為了想要進入娛樂圈的女兒,近來常以“母女檔”現身,甘當綠葉為女兒保駕護航,被外界評為娛樂圈“最美姐妹花”。

娛樂圈十大最美母女檔TOP9:李小璐和媽媽

在前些年的熱播電視劇《奮鬥》里,李小璐的媽媽張偉欣復出出演了陸濤的母親一角,高貴的氣質讓人難忘。曾經也是當紅女演員的張偉欣,出道時就以清純漂亮著稱,不過後來出國息影。如今,女兒李小璐也在娛樂圈做得風生水起,甚至她的女兒小甜馨也已成為童星,未來兩人能否組合成新的“母女檔”令人期待。圖為2009年12月29日,北京,李小璐簽約北大星光發布會,母親助陣。

娛樂圈十大最美母女檔TOP8:劉亦菲和媽媽

劉亦菲十幾歲就在娛樂圈爆紅,其實她的成功和母親分不開,劉曉莉除了把美貌遺傳給了女兒,在事業上也給女兒很大的支持和幫助,女兒的很多活動劉媽媽也是貼身跟隨。劉亦菲的母親劉曉莉舞蹈演員出身,年輕時比劉亦菲還漂亮,是武漢歌舞界有名的美女。曾經有網友稱劉亦菲為“神仙姐姐”,而稱其母為“聖母”,可見劉曉莉的相貌氣質不俗。圖為2015年11月9日,劉亦菲攜母親一同現身首都機場。

娛樂圈十大最美母女檔TOP7:王姬和女兒

王姬是老一輩影視演員,曾主演過《北京人在紐約》《紅粉》《錯愛》等多部熱門影視作品。王姬與丈夫高峰1991年初在洛杉磯正式結婚,同年10月女兒高麗雯出生。高麗雯曾參加華裔小姐紐約賽區的比賽,奪取“最上鏡小姐”稱號,並進入娛樂圈。高麗雯遺傳了媽媽的美貌,在08年奧運擔任志願者時就曾驚艷到不少人,在劉德華、鞏俐主演的《我知女人心》里也有露臉。外形漂亮美艷的高麗雯,精通多國語言,成績優異,也頗有演藝天賦。

下一頁還鄭佩佩母女。車曉母女等介紹,點擊查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