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全世界共有8大樂高樂園,分別在丹麥、美國(2座)、英國、德國、杜拜、馬來西亞和日本,另外據稱全球最大樂高樂園選址上海,計畫在2023年完成,下面讓我們一起來看看世界樂高樂園排名吧。

世界樂高樂園排名

1、英國溫莎樂高園

2、美國佛羅里達州溫特黑文樂高園

3、杜拜樂高主題公園

4、日本樂高樂園

5、馬來西亞樂高樂園

6、德國金茨堡樂高樂園

7、丹麥比隆樂高樂園

8、美國加利福尼亞樂高園

1、英國溫莎樂高園

英國溫莎樂高園是目前全球最大的樂高樂園,建造於1996年。裡面有樂高積木堆起來的聖保羅大教堂、倫敦塔等,仿佛就是將倫敦縮小一樣,而且還有全球最小的煙火表演,是樂高迷不容錯過的主題園。

2、美國佛羅里達州溫特黑文樂高園

2011年10月15日在美國佛羅里達州的樂高樂園運營,是美國的第二座樂高主題園,僅次於英國溫莎樂高園,不過據稱紐約樂高度假園即將在2020年開園,將成為美國的第三座樂高園。

3、杜拜樂高主題公園

全球第7座樂高園,也是最好玩的樂高園,於2016年10月31日開園,擁有超過100個遊樂園和景點,用樂高搭建了一個微型杜拜。

4、日本樂高樂園

建成於2017年,是第8家樂高園,位於名古屋,面積有9.3萬平方米,需要逛兩天才能領略到所有的風景,飛機主題、汽車主題等都非常適合小孩子或是充滿童心的人。

5、馬來西亞樂高樂園

2012年9月12日開園,也是唯一一家全年開放的水上樂高樂園,在遊覽時最好準備泳衣,既有刺激的雲霄飛車也有的歡快的水中遊蕩。

6、德國金茨堡樂高樂園

2002年開園,用超過5500塊樂高積木搭建而成的50多個景點,也成為了德國的標誌性建築之一,無論是扮演海盜、騎士還是探險家都能感受到最純真的歡樂。

7、丹麥比隆樂高樂園

全球第一座樂高主題園,位於日德蘭半島小鎮比隆,在1968年開放,由4200萬塊積木組成,能見識到哥本哈根港口、阿姆斯特丹運河、希臘的巴特農神殿以及美國的自由女神像,就像是一個縮小版的世界。

8、美國加利福尼亞樂高園

1999年開放,位於加利福尼亞州,由6000萬塊樂高積木搭建而成,裡面也擁有非常有趣的水上樂園和遊藝項目,所以也需要準備泳衣,而且在一些小角落裡你能找到一些非常有趣的小玩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