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許多人來說只要到了遊樂園,生活就會充滿趣味,參觀遊樂園為人們提供了放鬆,娛樂,玩耍和做很長時間沒有做的事情的途徑。當這些活動與孩子或者和所愛的人一起進行時,它們將成為永遠珍惜的回憶。

世界十大最佳遊樂園

1. 歐洲樂園

2. 樂天世界

3. 加達雲霄樂園

4. 迪士尼樂園

5.杉點樂園

6.蒂沃利樂園

7.環球影城

8.東京迪士尼樂園

9.艾夫特琳主題樂園

10.貝托卡雷洛世界樂園

1. 歐洲樂園

就面積而言,歐洲樂園是僅次於巴黎迪斯尼樂園的世界最大主題樂園。它帶來了12個動態過山車,並且有全球遊客都可以參與的活動主題。項目打造具有游賞、休閒、刺激、康樂、科教、度假等多種功能於一體。

2. 樂天世界

樂天世界保持著世界上最大的室內主題公園的記錄,這是世界十大最大遊樂場之一。作為世界十大最佳遊樂園上榜是綽綽有餘的。它把百貨商店和遊樂園巧妙結合起來,是一個巨大的城中之城。

3. 加達雲霄樂園

這個樂園位於義大利的加爾達城堡,是該國最受歡迎的主題公園之一。該樂園最新的過山車,被稱為“功夫熊貓大師”。還有其他一些風格相同的過山車,比如“野鼠過山車”,它的特點令人難以置信的一點就是否認地心引力的轉彎,還有“紅杉冒險”。

4. 迪士尼樂園

迪斯尼樂園的懷舊情懷與現代技術之間有著微妙的平衡,它保留了我們與迪斯尼電影聯繫在一起的樂趣,也給我們帶來了那種樂趣的實際體驗。在這個令人驚嘆的主題公園裡,印第安納·瓊斯的冒險和彼得潘的飛行是最受歡迎的遊樂項目。

5. 杉點樂園

杉點遊樂園位於俄亥俄州的桑達斯基。這個遊樂園有17個非常棒的過山車,其中最受歡迎的一個被稱為“千禧力量”。能夠達到接近93英里每小時的最高速度。

6. 蒂沃利樂園

這個遊樂園於1843年開放,是世界上最古老的遊樂園之一。它可以在丹麥的哥本哈根找到。公園裡最古老的過山車以一條環繞山脈的軌道而聞名。

7. 環球影城

佛羅里達州奧蘭多的環球影城分為兩個部分,第一部分是佛羅里達環球影城,第二部分是環球冒險島。它充滿了冒險精神。遊樂園成功地體現了我們所知道和喜愛的電影世界中所有有趣的方面。這家遊樂園的最新作品之一被稱為“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電影系列的冬粉們一定會對這個已經成為公園主要景點之一的景點印象深刻

8. 東京迪士尼樂園

世界十大最佳遊樂園排名第八的東京迪士尼樂園,擁有著七個主題樂園,讓你能夠感受不同的場景,它還加入自己的音響裝置讓人感到身臨其境。

9. 艾夫特琳主題樂園

這個遊樂園可以在荷蘭的卡特謝維爾找到,其主題是基於傳說和古老的神話。在訪問荷蘭時,如果要獲得整個國家的完整體驗,這是一個必須訪問的地方。這個地方有35個遊樂設施,其中6個是過山車。

10.貝托卡雷洛世界樂園

這個主題公園是南美主題公園,位於巴西的佩尼亞。這個娛樂世界覆蓋了3500英畝的土地。這個遊樂園有4個過山車,其中最受歡迎的叫做“火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