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樂園是一個很多人外出遊玩都會選擇去的地方,不論是小孩子還是成年人,遊樂園對我們都有著很大的吸引力,那么你知道中國最好玩的遊樂園是哪幾個嗎?今天TOP10排行榜就來盤點中國十大最好玩遊樂園,看看你去過哪些吧?

中國最好玩十大遊樂園

1. 香港迪士尼樂園

2. 長隆歡樂世界

3. 上海迪士尼樂園

4. 北京歡樂谷

5. 常州中華恐龍園

6. 蕪湖方特歡樂世界

7. 深圳歡樂谷

8. 上海歡樂谷

9. 蘇州樂園

10. 大連發現王國

1. 香港迪士尼樂園

香港迪士尼樂園位於香港新界大嶼山,在2005年9月12日正式開幕,是世界第五座、中國第一座迪士尼樂園。樂園分為7個主題園區,並設有娛樂表演、互動體驗、餐飲服務,還有巡遊表演節目及煙花匯演喔。

2. 長隆歡樂世界

長隆歡樂世界位於廣州番禺大道,是目前國內引進和投入設備最多的的全球大型遊樂園,其中包括“全球過山車之王”垂直過山車、全球僅有的第二台十環過山車等。

3. 上海迪士尼樂園

上海迪士尼樂園位於上海市浦東區川沙新鎮,是中國內地第一座迪士尼主題樂園,擁有七大主題園區、兩座主題酒店、一座迪士尼捷運站,以及多個全球首發遊樂項目。

4. 北京歡樂谷

北京歡樂谷是國家4A級旅遊景區、新北京十六景、北京文化創意產業基地,位於朝陽區,由七個主題區組成,30多項主題遊樂設施,且每天提供近80場的表演。

5. 常州中華恐龍園

常州中華恐龍園是5A級旅遊景區,位於江蘇常州。這座以恐龍為主題的綜合性主題遊樂園集展示、科普、娛樂、休閒及參與性表演於一體,不僅好玩有趣,還有深刻的生態意義。

6. 蕪湖方特歡樂世界

蕪湖方特歡樂世界是中國規模最大的第四代主題樂園,在國內九個方特世界中,安徽蕪湖的方特歡樂世界是最大的、也是唯一一個國家5A級旅遊景區,地處蕪湖華強旅遊城。

7. 深圳歡樂谷

深圳歡樂谷於1998年建成開園,是首批國家5A級旅遊景區,共有九大主題區、100多個遊樂項目,是一座集參與性、觀賞性、娛樂性、趣味性於一體的中國現代主題樂園。

8. 上海歡樂谷

上海歡樂谷是國家4A級旅遊景區,坐落在上海市松江區佘山國家旅遊度假區內。全園共有七大主題區,有眾多從美國、德國、荷蘭、瑞士等國家引進的國際化高科技娛樂項目。

9. 蘇州樂園

蘇州樂園是國家4A級主題樂園,被公認為“中國第三代主題公園點睛之作”,位於江蘇省蘇州市高新區,涵蓋全新森林世界、森林水世界、四季恆溫水樂園以及四季悅度假酒店。

10. 大連發現王國

大連海昌發現王國主題公園位於國家5A級景區——大連市金州區金石灘國家旅遊度假區內,分為瘋狂小鎮、神秘沙漠、金屬工廠、魔法森林、傳奇城堡、婚禮殿堂六大景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