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男從第一季開始就有很多人關注了,每一季的收視率都非常高,但是也幾次經歷換人事件。而這次跑男第五季也要開播了,常駐女嘉賓baby因為剛生產完所有只能換人替補,換誰替補是人們關心的問題。下面TOP10排行榜為你公布跑男公布陣容 跑男第五季成員名單。

跑男第五季成員名單

六位男MC成員依舊是鄧超、李晨、陳赫、鄭愷、王祖藍及鹿晗,女成員方面,因為產下“小海綿”後需要休息,Angelababy確認將暫別“兄弟團”,而此前網路上熱議的新MC人選:迪麗熱巴正式確認即將加盟。
《跑男》第五季開播時間定在2017年4月份。

熱巴代替baby成為常駐女嘉賓

《奔跑吧兄弟5》正式改名《奔跑吧》,目前官微已換名,話題里寫有“一起Keep Running吧!” 本季是否跑男全陣容回歸受關注,之前傳迪麗熱巴將頂替angelababy,據悉baby只是缺席前幾期錄製,會找新人替補,她本人並不會退出跑男。

baby:等我歸隊

“人勤春來早,一起來奔跑!我們的@angelababy目前正在安心照顧咱們的小baby,等她滿血回歸,再度強力奔跑喔!現在,#奔跑吧兄弟# @鄧超 @李晨 @陳赫 @鄭愷 @王祖藍 #鹿晗# @M鹿M 六兄弟已集結完畢,@Dear-迪麗熱巴全新加盟,讓我們一起向陽#奔跑吧# !”今天(13日)才更名為《奔跑吧》的官方微博今天上午發布了這條公布陣容的微博後,當即引爆了“跑男粉”的熱情。不到兩小時轉發就突破了3萬次,點評近萬條。而在中午11點40分時,Angelababy也轉發了這條官宣微博,並表示,“不變的是陪伴大家一路奔跑的心,歡迎熱巴,這次你們先跑,等我歸隊。”

熱巴:請多多指教

接班人選公布後,迪麗熱巴也在微博上表示“胖迪來報到!特別開心可以和大家一起奔跑,向哥哥姐姐們學習,請多多指教!”。作為新生代的小花之一迪麗熱巴最近憑藉多部熱播劇中的出色表現頻頻上熱搜,充滿正能量的良好形象,加上生活中酷愛運動的滿滿活力,應該是她被選為“兄弟團”新MC的原因。

網友對熱巴接替baby的熱議

有網友說到:我覺得還是baby比較合適,跑男需要放的開搞笑,熱巴是用來看的,不適合搞笑!

有網友說到:熱巴很不錯去當嘉賓沒問題,如果是常駐嘉賓還是希望是baby,不過baby剛生完孩子,如果實在不能參加,熱巴的確是個不錯的人選。

有網友說到:迪麗熱巴不錯的,正好她現在火了就要去這種節目再提高人氣啊!愛胖迪,更愛baby,她們都好!

還是等官方宣布吧!baby熱巴都好 ,之前看也很喜歡baby, 剛生完寶寶晉升媽媽還是要好好休息!

==========推薦閱讀==========

跑男片酬排行榜,鹿晗片酬比鄧超高1000萬

2017年十大最受期待的電視劇

2016年21部最好看的美劇排行榜

2016豆瓣高分電視劇排行榜

2016年網路播放量過百億的電視劇排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