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為大家公布了2017年106部國產電影大片匯總,而2017年除了電影外還有電視劇。中國的電視劇也越來越好了,很多都是精品啊。那么2017年有哪些讓人期待的電視劇呢?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你公布2017年十大最受期待的電視劇。

No.1 《歡樂頌2》

前兩天終於殺青了,感覺很多人都在等著這一部戲呢。預計是在2017年中旬的時候播放,但是具體還沒定下來。這部劇將繼續延續第一季劇情,講述居住在歡樂頌小區22樓五個性格各異而又相親相愛的女孩身上所發生的一連串有關友情、愛情、親情、職場和理想的故事。

這一季按照原著劇情發展的話,會比之前更精彩喔,看夠了那么多路透照,終於迎來正片啦。再加上主演們演技都線上上,所以耐心等待,不用擔心誰辣眼睛啊。

No.2《軍師聯盟》

感覺偏向於正劇的風格,該劇是以三國時期中的魏國為背景,展開了一系列的權謀與智慧故事,主要人物則是魏國大軍師司馬懿,描述他如履薄冰、機智傳奇、謀冠天下一生的故事。主要演員都是行業內的大咖啦,像吳秀波還有于和偉等,陣容都是偏向於實力派,感覺很有看頭。劉濤在裡面好像是個將軍啊,演女將軍演上癮了

No.3《大秦帝國之崛起 》

這部劇不用大椿說了吧?前兩部口碑也是有目共睹,各個都是在飆演技啊。大椿超喜歡富大龍老師呢,只可惜,戲份不是很多。該劇講述了秦昭襄王嬴稷在宣太后和魏冉的扶植下,從稚嫩的年輕君王到威震天下真正王者的成長過程,喜歡這部系列劇的可千萬不要錯過,場面恢宏,演員大氣。

No.4《白鹿原 》

女主角是之前演《新紅樓夢》裡面的薛寶釵的李沁,感覺這妹子的資源總算是跟上來了,之前一直演一些不著調。雷人的偶像劇,希望能在這部劇學習學習。因為除了男主角,其餘的配角全部都是實力派演員。金馬獎兩屆影后——秦海璐,兩屆中國電影華表獎優秀男演員獎 獲得者——劉佩琦

No.5《遠大前程 》

裡面有陳思誠,希望不是因為他毀了一部電視劇。整部電視劇從拍攝手法上面來看還是很有看頭的。該劇以20世紀20年代的“魔都”上海為背景,講述了一個關於“選擇”的故事。配角陣容也是十分強大,反正大椿覺得挺有意思的,還有富大龍在裡面啊,可惜戲份也不是很多。

==========推薦閱讀==========

2016年21部最好看的美劇排行榜

2016年國產十大良心電影排名

2016年大尺度美劇排行榜前十名

十大重口味美劇排行榜 好看的重口味美劇

2016年度電視劇收視率排行榜

2016年網路播放量過百億的電視劇排名

==========================

下一頁有更多精彩內容喔,快點擊下一頁查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