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娛樂圈繼韓流之後,又吹起了小鮮肉風【小鮮肉男明星人氣排行榜】,細眉秀目的白斬雞男星們秒殺著無數的流量,但是其實從上世紀開始,誕生了一大波與小鮮肉們畫風迥異的肌肉男星,今天TOP10排行榜網小編就來扒一扒世界十大肌肉男星排名。

1、西爾維斯特·恩奇奧·史泰龍

(Michael Sylvester Gardenzio Stallone)

 世界十大肌肉男星排名,金剛狼第五李小龍第二

1946年7月6日出生於美國紐約

畫家、演員、編劇、導演及製片人

代表作品:《洛奇》《第一滴血》

提起好萊塢的硬漢形象,史泰龍絕對是當仁不讓的槓把子,他開創了“一個人就是一支軍隊”的英雄電影流,讓多少男兒熱血沸騰。雖然現在要倚靠三個貌美如花的女兒來搶“國民岳父”的頭條,70歲的史泰龍仍是很多人心中的傳奇。

2、李小龍

1940年出生於美國加州舊金山,祖籍中國廣東順德均安鎮

世界武道變革先驅者、武術技擊家、武術哲學家、UFC開創者、MMA之父、武術宗師、截拳道創始人、華人武打電影演員,中國功夫首位全球推廣者、好萊塢首位華人演員

代表作品:《精武門》《猛龍過江》

李小龍體脂率低達3%,這個數據就算是在世界十大肌肉男星排名中也是驚人的。在李小龍拍攝完《龍爭虎鬥》,準備大展雄心繼續拍攝《死亡的遊戲》的時候,突然逝世,年僅33歲。李小龍的死至今仍是一團迷霧,他殺說,自殺說紛爭不休。

3、施瓦辛格

(Arnold Schwarzenegger)

 世界十大肌肉男星排名,金剛狼第五李小龍第二

1947年7月30日生於奧地利

美國男演員、五次健美先生冠軍、前美國加州州長、政治家,擁有美國和奧地利雙重國籍。

代表作品:《真實的謊言》《終結者·創世紀》

阿諾·史瓦辛格曾是一位健身選手,後出演《魔鬼終結者》系列一炮而紅,其硬漢、猛男的形象深植人心。在2003年,施瓦辛格投入州長選舉,成功獲選加州州長。如今69歲的施瓦辛格仍然堅持在健身房中重訓,在這些男星中,恐怕是年齡最大的健身者吧。

4、道恩·強森(巨石)

(Dwayne Johnson)

 世界十大肌肉男星排名,金剛狼第五李小龍第二

1972年5月2日出生於加州海沃德市

美國男演員、職業摔跤手

代表作品:《特種部隊2》《速度與激情6》

道恩·強森在電影中有不少半裸秀出大肌肌的養眼畫面,身材勇猛有力的他也被不少男性奉為目標,不過道恩·強森po出20年前的肥胖舊照,只見他連站著都擠出大坨鮪魚肚,可見就算是名列世界肌肉男星的他,健美的身材也不是天生就有的。

5、休傑克曼(金剛狼)

(Hugh Jackman)

 世界十大肌肉男星排名,金剛狼第五李小龍第二

1968年10月12日出生於澳大利亞悉尼

澳大利亞電影演員

代表作品:《金剛狼》《悲慘世界》

休·傑克曼因出演《金剛狼》系列而聞名,不過休·傑克曼宣布在《金剛狼3》之後不會再出演狼叔角色。這也算急流勇退的表現吧,畢竟經典的續作一般都會越來越爛。

下面有更多世界十大肌肉男星喔,點擊下一頁查看吧。

==========推薦閱讀==========

[扒一扒]健身圈最有料的肌肉猛男美女

NBA十大肌肉男神,穿衣顯瘦,脫衣有肉!

NBA健身狂魔排行榜,肌肉狂魔的爆發力十足!

史上最強肌肉男,肌肉怪物凱·格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