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上世紀直到現在誕生了無數的肌肉男星,上世紀的李小龍、史泰龍到現在的金剛狼、美國隊長【世界十大肌肉男星排行榜】,不過大家可能覺得這些肌肉男星的肌肉並不是那么的發達,那么TOP10排行榜網小編今天為你扒一扒史上最強肌肉男,那個出身貧民窟的健美冠軍。

史上最強肌肉男:凱·格林紀錄片

史上最強肌肉男:凱·格林(1.73米/133公斤)

身高:1.73米

體重:133公斤

出生地:紐約市布魯克林

出生日期:1975年7月12日

2005年,紐約職業邀請賽:第14名

2006年,科羅拉多職業邀請賽:第14名

2007年,紐約職業道請賽:第6名

2007年,科羅拉多職業大賽冠軍

2008年,阿諾德傳統賽:第3名

2008年,紐約職業健美大賽冠軍

2009年,阿諾德傳統賽冠軍、澳大利亞大獎賽冠軍、奧林匹亞先生大賽第四名

2010年,阿諾德傳統賽冠軍、澳大利亞大獎賽冠軍

2014年,奧林匹亞第二名

出身貧民窟,父母雙亡

史上最強肌肉男貧民窟健美冠軍,世界上最強壯的男人

凱·格林出生於紐約市布魯克林的貧民窟,布魯克林區以治安不良而聞名於世。凱·格林父母早逝,從小就流落街頭,這樣的黑人青少年在美國太多了,街頭犯罪,毒品,監獄,很多人性格暴戾,對人冷漠。但是凱·格林卻沒有走上大家認為他這樣處境的黑人孩子該走上的路,第一次在布魯克林老舊的健身房接觸到健身的時候,他就知道,自己該走上這條路。毒品、暴力沒有侵蝕這位有夢想的少年,他依靠自己的努力戰勝了自我,克服了內心的自卑,贏得了全世界的尊重,最後拿下了世界冠軍,堪稱史上最強肌肉男。

師從查爾斯·格拉斯

史上最強肌肉男貧民窟健美冠軍,世界上最強壯的男人

查爾斯·格拉斯是健美界的傳奇私人教練,曾經接受過其長期指導的健美明星有:弗萊克斯·惠勒、克里斯·科米爾、保羅·迪雷特、麥爾文·安東尼等。2009年阿諾德傳統賽期間,凱·格林也慕名前來,接受格拉斯的指導。最後,格林擊敗眾多高手,獲得阿諾德傳統賽冠軍。

訓練四天休一天,卻是健美界萬年老二

史上最強肌肉男貧民窟健美冠軍,世界上最強壯的男人

格林訓練得非常刻苦。當然,如果不是這樣,他也不會有今天。我對他的訓練模式做出的第一個改變,就是把他多年來習慣的訓練2天、休息1天的模式,改為訓練4天、休息1天。他每天訓練2次。上午練1個大肌肉群,在進餐和午睡之後,晚上再練1個小肌肉群。每天的第一次有氧訓練在早晨起床後空腹進行。另外一次則安排在每天的第二次力里訓練之後進行。

但是走上職業健美選手之路的凱·格林參加過多次大賽但總與冠軍失之交臂,被譽為健美界的“萬年老二”。直到2016年3月5日,美國俄亥俄,2016阿諾德體育節第3日。凱·格林擊敗眾多大牌健美巨星,奪得了本屆阿諾德健美大賽冠軍。有訊息稱凱·格林是這位前加州州長最欣賞的健美先生。施瓦辛格親自登台為凱·格林頒獎。

蝸居小公寓,吃最便宜的菜

史上最強肌肉男凱·格林在每一部他的紀錄片開頭都以他那抑揚頓挫略帶調皮的聲音給在健身房裡和每一個人熱情的打招呼,但是這個健美運動員其實承受著巨大的壓力。你認為這個站在世界上最強大的男人行列的人一定擁有豪宅,跑車,名犬嗎?事實上凱·格林從來沒有擁有過一輛屬於自己的汽車,在贏得第一個阿諾德冠軍前住的是十幾個人合租的房子。他每次上廁所都得自己拿著手紙,2009年贏得阿諾德冠軍後才搬進了現在的小公寓。之前格林每年穩定的收入只有雜誌的贊助,再加上第一次贏得2009阿諾德後MuscleMed與他簽訂的半年契約。

凱·格林在超市里,看了看花椰菜和蘆筍的價格後,選擇了更便宜的扁豆。格林在肉製品區拿了相對便宜的魚排(在美國,因為水產養殖對於傳統漁業的替代,水產品相對便宜)。凱·格林每天坐捷運去訓練....但這樣的日子並沒有打到這位勵志的史上最強肌肉男。

凱·格林就是這么一個貧窮的史上最強肌肉男,一個絕對是生活在美國社會底層的黑人名人。

==========推薦閱讀==========

世界上肌肉最發達的男人:羅尼庫爾曼(圖)

[扒一扒]健身圈最有料的肌肉猛男美女

NBA十大肌肉男神,穿衣顯瘦,脫衣有肉!

NBA健身狂魔排行榜,肌肉狂魔的爆發力十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