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抖音上可以看到大家都在推一部泰國熱劇——《禁忌女孩》,女主角娜諾出現在每個不同的小故事中,勾起人們心中最骯髒的欲望,而這部劇的女主也是號稱素顏出鏡,大家紛紛稱“太美了”,TOP10排行榜為大家盤點2020泰國十大當紅的女明星,一起來看看吧~

2020泰國十大當紅女明星

1.LISA

2.平采娜·樂維瑟派布恩

3.Kitty Chicha Amattayakul

4.安妮·彤帕拉松

5.藍妮·卡彭

6.烏拉薩雅·斯帕邦德

7.帕德容琶·砂楚

8.阿拉亞·愛爾柏塔·亥蓋特

9.皮查雅·瓦塔那蒙迪里

10.poy

1.LISA

出生年月:1997年3月27日

LISA是韓國知名女子組合BLACKPINK中的一員,在隊內擔任rapper擔當和舞蹈擔當,Lisa在國內和海外都擁有著超高的人氣,精緻的五官加上大大的眼睛,被稱為“人間芭比”。

2.平采娜·樂維瑟派布恩

出生年月:1992年9月30日

平采娜·樂維瑟派布恩是泰國知名的演員,以出演《初戀那件小事》中的小水被我們所熟知,清純可人的長相一下就俘獲了冬粉的心,近幾年在泰國出演了多部熱劇。

3.Kitty Chicha Amattayakul

2020泰國十大當紅女明星:小水上榜,第一是泰國人的驕傲

出生年月:1993年8月5日

Kitty Chicha Amattayakul起初是泰國少女組合Kiss me five中的一員,後續退隊轉做了演員,在2019年播出的《禁忌女孩》中,有著非常亮眼的表現。

4.安妮·彤帕拉松

出生年月:1976年11月1日

安妮·彤帕拉松是泰國知名的女演員,她主演了多部泰國熱門電視劇,如《地獄天使》、《臨時天堂》、《情書》等等,獲得了泰國各大知名的獎項,被稱為泰國的奧斯卡影后。

5.藍妮·卡彭

出生年月:1989年12月24

藍妮·卡彭是一名泰英混血的泰國女演員,長相上保留了泰國人的異域風情,和她鋒利深邃的五官相結合,非常的美麗,主演了多部熱門泰劇,《天生一對》、《道德的火焰》等。

6.烏拉薩雅·斯帕邦德

出生年月:1993年3月18日

烏拉薩雅·斯帕邦德是一名混血的泰國女演員,長相非常的嬌俏可愛,曾獲得過民眾投票選出的近十年十大最具影響力明星之一,在《逆陽之境》、《愛土之爭》電視劇有著非常亮眼的表現。

7.帕德容琶·砂楚

出生年月:1978年12月5日

帕德容琶·砂楚是泰國知名的女明星,她曾走過秀、主過持,現在轉型當演員也非常的成功,在《雲中玫瑰》和《虎紋月亮》中擔任女主角,並獲得了Siamdara Stars Awards第五屆的最佳女演員獎項。

8.阿拉亞·愛爾柏塔·亥蓋特

出生年月:1981年6月28日

阿拉亞·愛爾柏塔·亥蓋特是一名英泰混血的女明星,雖然擁有雙重國籍,但是主要在泰國發展,出演過多部熱門泰劇,《愛火》、《瘋狂的婚姻》、《明媒正娶的妻子》等。

9.皮查雅·瓦塔那蒙迪里

出生年月:,1989年4月28日

皮查雅·瓦塔那蒙迪里是泰國知名的女演員兼模特,身材高挑、容貌艷麗,曾和朱一龍一同出演過恐怖電影,主演的《偷心俏冤家》讓她在中、泰兩國名聲大噪。

10.poy

出生年月:1985年10月5日

poy是泰國知名的變性女藝人,雖然是由男生變性過來的,但是容貌非常的美麗,被評為2013年的泰國最美人妖,出演過香港電影《掃毒》,給人留下了極深的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