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血兒一般指擁有兩種以上血統的人,他們結合了各個血統的優良基因,外貌比一般常人更加漂亮。隨著世界交流的增多,混血兒也越來越多,TOP10排行榜整理了世界最美12位混血兒,我們一起來欣賞下這些混血兒出眾的外貌吧。

世界最美12位混血兒

1. 奧黛麗赫本

2. 泰勒斯威夫特

3. 山田直美

4. 楊穎

5. 艾瑪沃特森

6. 林珍娜

7. 夏天(夏克立女兒)

8. 石井薇子

9. 張柏芝

10. 李嘉欣

11. Mai Davika

12. 李美琪

1.奧黛麗赫本

奧黛麗赫本是擁有四個民族血統的混血兒,她也是奧斯卡評審最喜歡的女演員之一,奧黛麗赫本每一個笑容都是高貴典雅的象徵,一舉一動都非常有氣質。

2.泰勒斯威夫特

1989年出生的泰勒斯威夫特,是國際知名的女歌手,它也是美國最受歡迎女歌手之一,除了美麗的外表,泰勒斯威夫特也非常有才華,創作過很多熱門歌曲。

3.山田直美

她是日法混血模特,憑藉自己的寫真照而走紅網路,作為新時代的網紅,她擁有非常漂亮的臉蛋和白嫩的皮膚,深受日本網友的喜愛。

4.楊穎

1989年出生於上海的楊穎,作為2020中國冬粉最多的十大明星之一,出道之時是擔任專業模特,後來參加浙江衛視綜藝節目奔跑吧而走紅,作為一名混血兒,她也非常漂亮。

5.艾瑪沃特森

作為一名童星出道,她參演的哈利波特電影獲得了很多影迷的喜愛,除了美麗的外表,她的演技也得到了英國國家電影獎的認可。

6.林珍娜

她是韓國女團after school的成員之一,林珍娜有很多的音樂作品,她一直受到韓國民眾的喜愛,是韓國非常受歡迎的女明星之一。

7.夏天

作為世界最美12位混血兒之一的夏天,她是中國台灣藝人夏克立的女兒,她因參加湖南衛視的爸爸去哪兒而受到觀眾的喜愛。

8.石井薇子

石井薇子是日本的一位童星,她是中俄美日四國混血,由於甜美的長相,石井薇子已經拍攝了30多部廣告,可謂是日本廣告界的達人。

9.張柏芝

出生於1980年的張柏芝,她是中國香港知名影星,也是觀眾最喜愛的女演員之一。張柏芝因為拍攝周星馳的電影而被大陸觀眾熟知,近期張柏芝也還是活躍在短視頻平台。

10.李嘉欣

李嘉欣也是中國香港的知名演員,她曾與張國榮、王祖賢一起拍攝倩女幽魂的第二部電影,作為一個低調的演員,李嘉欣拍攝過很多部經典作品。

11.Mai Davika

Mai Davika的中文名是黛薇卡·霍內,她是泰國知名的女演員,黛薇卡·霍內是泰國和比利時的混血兒。

12.李美琪

李美琪是一位名副其實的五國混血兒,她於2006年開始進軍好萊塢,她拍攝過很多的電影電視劇,尼基塔就是李美琪為主演的美國電視劇,不愧是世界最美12位混血兒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