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最美女星榜上都有誰?亞洲最美的女星是誰呢?早前,韓國某媒體從中日韓三個國家票選出了亞洲最美女神,雖說參與評選的國家美女範圍是少了點,可是片選出來的各個都是如今在演藝圈紅透了的女神。在榜單前二十名分別是,林允兒、杉原杏璃、鄭秀妍、范冰冰、鄭秀晶、楊冪、橘梨紗、朴敏英、 李珠妍、姜敏京、天海翼、黃美英、新垣結衣、佐佐木希、李居麗、長澤雅美、劉詩詩、井上真央、堀北真希、劉亦菲。下面就讓我們一起來瞧一瞧看一看吧。

2015亞洲最美女星排行榜

2015亞洲最美女星排行榜TOP.01林允兒

TOP.01林允兒

林允兒(Yoona),1990年5月30日出生於首爾,韓國女歌手、演員,女子演唱團體少女時代成員。

2015亞洲最美女星排行榜TOP.02杉原杏璃

TOP.02杉原杏璃

杉原杏璃,出生於日本廣島縣,日本演員及泳裝女優,隸屬於FITONE藝能公司,前ANIMAX及Stardust Promotion公司的旗下藝人。 2012年,杉原就任廣島縣觀光委員會秘書。

2015亞洲最美女星排行榜TOP.03鄭秀妍

TOP.03鄭秀妍

鄭秀妍,藝名為Jessica,韓裔美籍歌手、演員、設計師自創品牌“BLANC & ECLARE”的總裁兼創作總監,出生於美國加州舊金山。2000年,前往韓國旅遊時被SM娛樂公司發掘,進入該公司當練習生。2007年,以韓國流行音 樂女子組合少女時代出道,成為其中成員之一。

TOP.04范冰冰

2015亞洲最美女星排行榜TOP.04范冰冰

TOP.05鄭秀晶

2015亞洲最美女星排行榜TOP.05鄭秀晶

鄭秀晶,藝名:Krystal是一名美韓雙籍的女歌手、舞者、演員及主持人,為韓國女子團體f(x)成員之一,其親姐姐為Jessica。

2015亞洲最美女星排行榜TOP.07橘梨紗

TOP.07橘梨紗

橘梨紗原名高松惠理,出生於日本山梨縣,日本AV女優,於2013年2月7日於Soft On Demand公司出道。橘梨紗原為AKB48第九期研究生,於2010年6月辭退。

2015亞洲最美女星排行榜TOP.08朴敏英

TOP.08朴敏英

朴敏英,韓國女演員。出生於韓國首爾,畢業於東國大學戲劇電影學系,以甜美親切的印象及清新脫俗的氣質受到觀眾喜愛。家中成員尚有一姐,與Jessica是好友

2015亞洲最美女星排行榜TOP.09李珠妍

TOP.09李珠妍

李周妍,台灣唱片公司公布藝名為李珠妍。韓國女子團體After School的第一期成員,同時也是分隊After School Blue的隊長。2014年12月31日李周妍與經紀公司Pledis娛樂契約到期後不再續約,就此退出After School單飛。

2015亞洲最美女星排行榜TOP12黃美英

TOP12黃美英

2015亞洲最美女星排行榜TOP.13 新垣結衣

TOP.13 新垣結衣

新垣結衣是出身於日本沖繩縣那霸市的女演員、歌手及模特兒,身高169厘米,血型A型,現為日本LesPros娛樂旗下的藝人。

2015亞洲最美女星排行榜TOP.14佐佐木希

TOP.14佐佐木希

佐佐木希,日本超人氣模特,不但長相甜美可人,散發清純氣質,還有很好的音樂鑑賞能力,在2006年還成為全日本女子高中生制服比賽最高獎得主。

2015亞洲最美女星排行榜TOP.16長澤雅美

TOP.16長澤雅美

長澤雅美因為父親長澤和明的學生中山雅史的妻子生田智子的鼓勵而去參加了第五回的“東寶灰姑娘”,並在35153位參賽者中脫穎而出,被選為最 優秀獎,從此開始了她的演藝圈征程。2004年,年僅十七歲的長澤雅美借著《在世界中心呼喚愛》一片而成為多個日本本土電影頒獎典禮中,史上最年輕的最佳 女配角。長澤雅美於06年以《我愛芳齡》一片奪得新人獎,07再奪最佳女配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