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多利亞的秘密是世界上最有名的性感內衣品牌之一,旗下的維密天使更是紅透全球,加之今年維密在中國舉行,實在是讓人興奮了一把。那你知道維密超模排行榜第一的是誰嗎?下面TOP10排行榜帶來十大維密天使超模介紹。

十大維密天使超模

1.阿德里亞娜·利馬(Adriana Lima)

十大維密天使超模排行 維密超模誰排行最高?

出生地:巴西

身高:178cm

人物介紹:是世界上出場費排名第三的女模特。維多利亞的秘密品牌內衣簽約時間最長的模特,NBA孟菲斯灰熊隊的馬科·雅里奇的前妻 。阿德里亞娜曾經被媒體選為世界上最性感女人之一,並且被People Magazine選為世界年度100大最美麗女人。

2.吉賽爾·邦辰(Gisele Bundchen)

十大維密天使超模排行 維密超模誰排行最高?

出生地:巴西

身高:180cm

人物介紹:巴西超模、演員、聯合國環境規劃署親善大使。吉賽兒是現時世上最高身價的模特。根據《財富雜誌》估計,她單在2006年的收入就已高達3300萬美元,使她在當時的身家總值達到1.5億美元,在世界百位首富里排第53位。江湖人稱“吉娘娘”。

3.米蘭達·可兒(Miranda Kerr)

十大維密天使超模排行 維密超模誰排行最高?

出生地:澳大利亞

身高:175cm

人物介紹:澳大利亞女模特、演員。13歲時從《Dolly》雜誌封面女郎的全國模特甄選競賽中榮獲冠軍,步入模特生涯。因代言美寶蓮而被關注。2007年代言維多利亞的秘密簽約成為“天使超模”。2010年6月,與奧蘭多·布魯姆正式訂婚。兩人育有一子。2013年10月25日,米蘭達·可兒與奧蘭多·布魯姆正式離婚。2017年5月,米蘭達·可兒與埃文·斯皮格爾完婚。

4.亞歷山大-安布羅休(Alessandra Ambrosio)

十大維密天使超模排行 維密超模誰排行最高?

出生地:巴西

身高:177.5cm

人物介紹:出生於rexim小城鎮,巴西超模、演員、設計師。Ale早在8歲那年就想成為一名模特,12歲那年,她參加了模特訓練班。15歲, 她已成為職業模特。天生麗質和勤勞刻苦的她迅速的成為了設計師們眼中一位受青睞的模特。其後不久獲得巴西精英模特比賽桂冠,並且一炮走紅。暱稱“AA”。

5.納塔利-沃佳諾娃(Natalia Vodianova)

十大維密天使超模排行 維密超模誰排行最高?

出生地:俄羅斯

身高:176cm

人物介紹:納塔利·沃佳諾娃1982年出生,俄羅斯模特、演員、慈善家。16歲時在水果攤打工被星探發掘。2002年9月1日,納塔利與英國貴族賈斯汀-波特曼結婚。2007年,沃佳諾娃宣布告別職業模特生涯。2011年與波特曼離婚後不久,沃佳諾娃就與路易-威登集團總裁的兒子安托萬·阿爾諾公開戀情,並且在2014年產下第四子。

6.坎蒂絲·斯瓦內普爾(Candice Swanepoel)

十大維密天使超模排行 維密超模誰排行最高?

出生地:南非

身高:175cm

人物介紹:別名:糖糖,1988年10月20日出生於南非,職業模特。2003年,坎蒂絲·斯瓦內普爾被星探發掘,開始模特生涯。Candice Swanepoel的靦腆恬靜在眾天使中顯得猶為凸出,擁有近乎完美的身材,豐滿的胸部,纖細的腰身和修長的雙腿,笑容含蓄妖媚,配合她那雙會說話的眼睛,令人無法抵擋。

7.泰拉·班克斯(Tyra Lynne Banks)

十大維密天使超模排行 維密超模誰排行最高?

出生地:美國

身高:178cm

人物介紹:泰拉是一名來自美國的非裔前超級名模、演員、歌手、電視製作人以及脫口秀主持人,素有“黑美人”之稱。現為《全美超級模特新秀大賽》的主持人及評判。這位美國熒幕上出鏡率最高的模特之一。”維多利亞的秘密”內衣品牌的第一個黑人、也是唯一的代言模特兒。泰拉·班克斯1994年和1996年兩次被評為”世界上最美麗的50名女人”之一。暱稱:泰媽”。

8.海蒂·克魯姆(Heidi Klum)

十大維密天使超模排行 維密超模誰排行最高?

出生地:德國

身高:177cm

人物介紹:1973年6月1日出生於德國小城哥拉德巴赫,德國模特、影視演員。海蒂·克魯姆的職業生涯始自1992年。在 《92模特兒挑戰賽》中,贏得了價值30萬美元的攝影模特兒契約。1998年,海蒂簽約成為“維多利亞的秘密”專屬模特。後逐漸步入影視圈。被稱為“世界最美的女人”之一。她不僅是最著名的維多利亞的秘密天使超模,還是維密“The Body”內衣產品的設計師之一。

9.羅茜·漢丁頓-惠特莉

十大維密天使超模排行 維密超模誰排行最高?

出生地:英國

身高:175cm

人物介紹:1987年4月18日出生,身高175cm,體重54kg,三圍86-63-89,出生於英國的她曾被英國《旗幟日報》選為一千位最具影響力人士的其中一。2009年,羅茜成為“維多利亞的秘密”的簽約天使,並獲得“ELLE時尚獎” 的最佳模特獎。於2010年《變形金剛:月黑之時》作為男主角的新女友一角出演。

10.杜晨-科洛斯(Doutzen Kroes)

十大維密天使超模排行 維密超模誰排行最高?

出生地:荷蘭

身高:179cm

人物介紹:1981年6月12日出生於塞爾瓦多,是世界上出場費排名第三的女模特。維多利亞的秘密品牌內衣簽約時間最長的模特,NBA孟菲斯灰熊隊的馬科·雅里奇的前妻 。阿德里亞娜曾經被媒體選為世界上最性感女人之一,並且被People Magazine選為世界年度100大最美麗女人。擁有著令全世界人就為之驚嘆的完美身材,她不僅是維多利亞的秘密秀場上的天使麻豆,還曾為其擔任新人指導。

相關閱讀

2017全球最賺錢超模榜單 中國超模劉雯收入多少?

世界十大傳奇超模 世界上最傳奇的超模名字是什麼?

世界上年齡最小的超模:Glikeriya俄羅斯9歲高顏值超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