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維密掀起的一輪時尚風潮還未平息,在前幾篇中我們介紹了很多正當紅的模特,這一期我們探討一下世界上傳奇模特都有哪些,下面TOP10排行榜帶來的是世界上傳奇超模前十排行。

世界十大傳奇超模

第一名:吉賽爾-邦辰(Gisele Bundchen)

世界十大傳奇超模 世界上最傳奇的超模名字是什麼?

吉賽兒·卡洛琳·邦臣,巴西超模、演員、聯合國環境規劃署親善大使。吉賽兒是現時世上最高身價的模特。根據《財富雜誌》估計,她單在2006年的收入就已高達3300萬美元,使她在當時的身家總值達到1.5億美元,在世界百位首富里排第53位。

第二名:凱特-莫斯(Kate Moss)

世界十大傳奇超模 世界上最傳奇的超模名字是什麼?

14歲出道的凱特·摩絲,2005年9月15日,每日鏡報封面爆岀她吸毒的醜聞。但這位時尚寵兒絲毫沒有吸毒事件曝光衰退,相反在2006年又一次被英國人評為全世界最有穿衣品味的女人第一名。凱特·摩絲是設計大師卡爾文·克萊恩的寵兒,雖然個兒不高,而且也沒有傲人的豐滿身材,甚至有點瘦骨嶙峋,但時裝大師都非常喜歡用她做時裝表演模特。攝影師尼克·耐特認為,“Moss有著美麗的外表,更有堅強的內心以及過人的聰慧。這些優點在她身上完美地融合在一起,所以她能吸引無數人為她痴迷,能保證自己一直屹立在時尚舞台的最前沿。

第三名:阿德里亞娜-利馬(Adriana Lima)

世界十大傳奇超模 世界上最傳奇的超模名字是什麼?

阿德里亞娜·利馬是一名巴西模特,1981年6月12日出生於塞爾瓦多,是世界上出場費排名第三的女模特。維多利亞的秘密品牌內衣簽約時間最長的模特,NBA孟菲斯灰熊隊的馬科·雅里奇的前妻 。阿德里亞娜曾經被媒體選為世界上最性感女人之一,並且被People Magazine選為世界年度100大最美麗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