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最帥男明星排行榜

木村拓哉

亞洲最帥男明星排行榜,亞洲十大最帥男明星

看到木村拓哉,才明白什麼叫做閃耀如若星辰,如果說同在亞洲最帥男明星排行榜中的柏原崇的五官是勝在精緻,那木村拓哉就是勝在氣質。

木村拓哉的五官透露出一種奇異的侵略性,完美的糅合了硬朗和纖細兩種截然不同的氣質。看了木村拓哉的臉才能明白,五官之美,真的是美在氣質,絕對不是一支玻尿酸可以打出來的。

柏原崇

亞洲最帥男明星排行榜,亞洲十大最帥男明星

柏原崇被稱之為世紀末的美少年,他在出道第二年就出演岩井俊執導的電影《情書》中藤井樹一角,真真驚艷了時光,並且柏原崇憑藉《情書》獲得第19屆日本電影金像獎新人演員獎、第10屆高崎映畫祭新人男演員獎以及第21回大阪映畫祭新人獎,是顏值與演技齊飛的實力派。

雖然柏原崇已年屆四十,但仍可被列入亞洲最帥男明星排行榜,精緻得無可挑剔的五官可以吊打流水線小鮮肉幾條街。

吳彥祖

亞洲最帥男明星排行榜,亞洲十大最帥男明星

不知道從哪裡流傳出一句話:生子當如吳彥祖,xx(地名)吳彥祖這樣格式的暱稱在各個遊戲中非常流行,這一切都體現出了吳彥祖帥得深入人心。

為什麼吳彥祖能一直穩坐大眾男神寶座?因為,他沒有讓你發現任何一個幻滅的時刻。當他的同時期男神們都漸漸崩壞,余文樂變成了滄桑大叔,陳冠希開始發福,時間讓男神們的體態臃腫五官變形,只有吳彥祖,永遠堅挺在亞洲最帥男明星排行榜。

小田切讓

亞洲最帥男明星排行榜,亞洲十大最帥男明星

用特別簡單的一句話總結小田切讓,就是“那個能hold住一切古怪髮型和造型的男人”。小田切讓被稱為是“東方的約翰尼·德普”,雖然把小田切讓和德普相提並論已經是很高的評價了,但是排-行-榜phb123.com小編作為小田切讓的迷妹,仍然要高呼,應該把德普叫做“西方的小田切讓”。

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亞洲最帥男明星排行榜,十大最帥男明星之李秉憲、趙寅成、謝霆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