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如女人的美各有風情一樣,男人的帥也分很多種,或清雋,或艷麗,或硬朗,或貴雅。沒有一種長相可以具體定義帥這個概念,絡腮鬍子的大叔和傅粉紅唇的小鮮肉,同樣會有人覺得帥。排-行-榜phb123.com小編對於模式化的帥氣男明星並無太多好感,相似的眉目里,連神情也是一樣的,這樣的帥氣如同白水一樣乏味。這份亞洲最帥男明星排行榜里列了十位小編認為帥的非常具有代表性的亞洲男明星,排名不分先後,一起來看看吧~

亞洲最帥男明星排行榜

張國榮

亞洲最帥男明星排行榜,亞洲十大最帥男明星

關於張國榮,讚譽已經夠多,如果說要用一個詞來概括張國榮的話,那就是,優雅。張國榮給人的感受,大概屬於,他兀自艷麗了眉目卻不自知,旁人早已為之傾倒。在張國榮身上,找不到任何“過”的地方,一切,都恰到好處,結合起來,就是絕代芳華。

金城武

亞洲最帥男明星排行榜,亞洲十大最帥男明星

金城武是中日混血,生長於台北。金城武可以說是上天賞飯吃的最佳代表人物,因為他的臉,就注定不平凡。金城武在美國讀書期間,應同學媽媽的邀請拍攝了一支汽水廣告,因為這支廣告受到了福隆經濟公司老闆葛福鴻的賞識,金城武抱著“賺錢買機車”的簡單願望,正式加入“福隆”出道。

在娛樂圈沉浮打拚多年的金城武早就功成名就,而他別具帥氣的臉並未隨著歲月的流逝而老去,依然名列亞洲最帥男明星排行榜。

梁朝偉

亞洲最帥男明星排行榜,亞洲十大最帥男明星

毫不誇張的說,梁朝偉只憑眼睛,就可以秒殺成噸的男星。梁朝偉的眼神,說不上一眼萬年那么誇張,但是絕對可以帶你入戲忘記時間,這大概就是傳說中的用眼神演戲了。

梁朝偉作為一個明星,除了過人的演技,他從來不會拿私生活騷擾大眾,低調,但是,存在感十足,這大概就是一個專業演員的修養了吧。憑藉一個眼神,排-行-榜phb123.com小編毫不猶豫的把梁朝偉列入亞洲最帥男明星排行榜。

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亞洲最帥男明星排行榜,十大最帥男明星之木村拓哉、柏原崇、吳彥祖、小田切讓。